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 诸强动态

一场比赛弄出两个结果 陶菲克感叹赢得有些幸运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9月24日江苏常州报道) 北京时间9月24日,2008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进行了男单第一轮比赛。由于林丹、李宗伟、皮特-盖德等多名选手退赛,参加男单首轮比赛的选手并不多。在这样的情况下,陶菲克的出战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然而,仅仅是一场陶菲克的比赛,居然闹出不少“是非”。

  首轮比赛,陶菲克的对手是马来西亚选手哈菲兹。在两个月前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上,陶菲克首轮出局,战胜他的黄综翰同样来自马来西亚。尽管哈菲兹是只是大马的三号男单,但身高臂长的他身体条件在大马选手中算是最出色的。事实证明,这场比赛陶菲克赢得异常艰难。要不是运气好,陶菲克将再一次在止步首轮。有意思的是,陶菲克到底是输是赢,甚至在赛后一度成为悬案。

  第一局,陶菲克以17比21先输一局。第二局,陶菲克以21比13扳回。比赛被拖入关键的决胜局,陶菲克一度以19比20落后,被对手拿到一个赛点。这个时候,陶菲克的回球擦着底线外沿出了界。正当哈菲兹庆祝胜利的时候,司线判此球落在界内,死里逃生的陶菲克随后士气大振以22-20获得最终的胜利。

  实际上,以为比赛结束的不仅仅是哈菲兹。因为文字记者席距离混合采访区比较远,有媒体看到这个“疑似”出界球后提前离开赶到混采区。正是因为这样的“误会”,一切问题都是照着陶菲克输球问的。难怪陶菲克说道“我打得不是很好,但是我很幸运”时,让大家有点摸不着头脑。

  就在陶菲克接受采访的时候,网络上出现了两个版本的战报,一个是“险胜晋级”,一个是“爆冷出局”,甚至连当地体育局的官员都四处询问到底谁赢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