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官网盛赞孙祥美妙角球 斥边裁抹杀其任意球助攻

孙祥角球帮助球队首开纪录(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奥甲联赛中,重返首发的孙祥表现令所有人眼前为之一亮,赛后,奥地利维也纳官网对其也是赞不绝口,认为孙祥在本场比赛的发挥异常出色,同时也为孙祥在下半场的一次有效助攻被愚蠢的边裁吹掉而扼腕叹息。

  奥地利维也纳官网称赞孙祥在比赛一开场就表现活跃,上半场12分钟,他的大力远射便惊出对方门将一身冷汗,随后孙祥又两次利用角球机会威胁阿尔塔赫大门,并在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时,利用角球机会帮助施坦德菲斯特破门得分,孙祥也成为了球队进攻的主要策划者。

  在球队被对手利用点球机会一度扳平后,孙祥依旧带领队友们不断寻觅得分机会,奥地利维也纳官网也称赞孙祥在下半场前15分钟是场上最有威胁的球员,尤其是比赛进行到59分钟时,孙祥漂亮的任意球助攻奥克泰破门得分,但边裁认为后者越位在先,取消了这粒进球,不过赛后的慢镜头却显示奥克泰并未越位,这次误判也引起了球迷的不满,而本属于孙祥的一次完美助攻也就这样被抹杀。

  虽然没有得到助攻,但奥地利维也纳官网依旧对孙祥的表现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相信今晚孙祥的出色表现将为他在今后的比赛中争取更多的表现机会,而重返主力位置对他而言也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人们也期待他在今后带来更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取得更大的成功。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