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 国羽动态

“光头”鲍春来首轮过关 盖德退出陈金一枝独秀

  新报讯【记者 赵勇】2008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在江苏常州开始首轮较量,由于又有不少运动员临时退赛,首轮五个单项一共才进行了20场比赛。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鲍春来和陈金都闯过首轮,名将索尼和陶菲克也都成功过关。

  盖德的退出让中国选手陈金在男单上半区彻底没了对手。在首日的比赛中,陈金以21:10和21:12轻取队友谌龙,他的下一个对手是队友龚伟杰。男单下半区则是藏龙卧虎。奥运会后剃了个光头的鲍春来昨天以新形象出现在赛场上。比赛中,鲍春来赢得并不算轻松,在和泰国“一哥”波萨纳的比赛中,首局 22:20险胜后,鲍春来在第二局崩盘,被对手21:13轻松获胜。决胜局鲍春来把握住了节奏,以21:10拿下,从而以2:1的比分晋级,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日本选手佐佐木翔。

  同样胜得不轻松的还有印尼名将陶菲克。他的对手是马来西亚选手哈菲兹,首局哈菲兹就以21:17给了陶菲克一个下马威,第二局陶菲克21:13扳回一城,第三局双方打到20:19、陶菲克落后时,他的回球又落在底线附近,哈菲兹认为出界,并已开始欢庆胜利,但裁判判陶菲克得分,这个判罚对哈菲兹有些影响,陶菲克随后连得2分,以2:1艰难胜出。另一名印尼好手索尼则2:0轻取荷兰选手埃里克·庞。

  女单比赛中,刚刚在日本公开赛上夺冠的中国小将王仪涵2:0击败队友朱晶晶晋级。男双方面,中国队后起之秀何汉斌/沈烨0:2被马来西亚选手邱仲杰/陈斌生淘汰。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 鲍春来 | 陈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