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尼克斯总裁否认抛弃马布里 独狼尚存天价合同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马布里在纽约的日子还有多久?

  当地时间本周二,纽约媒体披露,尼克斯最快在本周内就将裁掉后卫马布里。在随后接受采访时,尼克斯总裁沃尔什表示,这只是媒体猜测。“他会参加球队的训练营。”沃尔什说。

  31岁的马布里同尼克斯的合同还剩最后1年,价值2190万美元。上赛季,这位前全明星后卫的各项数据都下降到职业生涯最低点:今年3月,他接受左踝手术,赛季提前报销;去年11月,他因在客场远征途中擅自离开球队被开除出首发阵容,并随之和主帅伊塞亚·托马斯反目成仇,而后者在去年夏天还和他一起站在性骚扰案的被告席上。


  再往前,马布里在2005-06赛季同时任尼克斯主教练拉里·布朗闹得不可开交,在森林狼时期同加内特闹翻,而媒体列出同他交恶的球星还包括:马里昂、范霍恩、埃迪·柯里、阿兰·休斯顿和弗朗西斯。在沃尔什和德安东尼入主尼克斯后,裁掉马布里便是大势所趋:德安东尼来到纽约不久,便传出用马布里交换迪奥和巴尔博萨的消息,随后尼克斯用两年全额中产签下了得分手杜洪,又签下了曾在灰熊和勇士效力的后卫安东尼·罗伯森。与此同时,马布里正在努力恢复状态。有消息说,他这个夏天每日跑步训练,已将体重减到200磅。还有报道说,他现在的状态是这几年以来最好的。上个月,马布里非常突兀地表示,他正考虑下赛季去意大利打球——保持状态也许就是在做这方面的准备。纽约媒体本周二爆料说,尼克斯最快本周内就将裁掉马布里,随后就买断合同的金额进行谈判,在那之后,马布里就成了一个自由人,正缺控卫的热火被媒体认为是他最可能的下家。但一切还要尼克斯老板多兰点头才行。据估计,尼克斯买断合同大约需2000万美元,而马布里很可能加盟一支东部球队,反戈一击。尼克斯总裁沃尔什随即辟谣:“这都是媒体的说法,我还没有跟马布里谈过买断的事情。他也听到了这些流言,也没当回事。”媒体形容做这番表态时沃尔什“烦躁不安”。沃尔什还透露,37岁的老将阿兰·休斯顿可能参加尼克斯的训练营。“他最近一直在训练,手感保持得很好。”沃尔什说。戴文辉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布里 | 安东尼 | 阿兰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