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北京队新闻

国安战武汉不敢大意 阵容不稳成李章洙心腹大患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本周日,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武汉队,这也是国安连续征战了4个客场之后首次返回主场,同时也是该队今年下半年第一次回到丰台体育中心,他们上一个主场还是在2个多月前。尽管京城球迷早就在期待国安队的主场比赛,也希望球队能够利用主场机会打败排名垫底的汉军迎来反弹,但最近成绩不佳的国安赛前显得有一些低调,球队上下都表示:信心肯定有,但千万不能盲目自大。
尽管是主场作战,而且对手是目前的中超副班长,但国安丝毫不敢大意,李章洙依旧把球队拉到香河进行封闭训练。老李直言,不能看现在的排名,对于国安队来说,每一场比赛都不好打,尤其是对保级球队,他们取胜的欲望更强,更会拼命。同样,队员也都认为,武汉队实际上并不好打,因为他们现在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为了保级肯定会死拼国安,而且中超球队并没有明显的强弱之分,“我们队现在状态不好,而且最近一段时间连主力阵容也不确定,所以千万别说我们肯定能拿这3分,还是低调一点好。”

  对于球员们所提的“阵容不稳”,李章洙心里明白,这是针对上一场与鲁能队的比赛。确实,在那场比赛之中,老李的排兵布阵很让人看不懂,连进攻核心陶伟都被雪藏,所以大家都不知道谁能首发。对此,李章洙给出的回答是:“作为球员,首先要在训练中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只有保证了训练状态,才有机会争取上场比赛,任何一个人都不例外。”

  据了解,国安俱乐部也向李章洙提出了“锻炼新人”的要求,因此最近比赛中不少替补队员纷纷得以登场,但随着球队伤情好转,这也让老李有一些犯难——继续使用年轻球员,肯定要冒一定风险,而对于国安队来说,已不能再有任何闪失,如果接下来主场再不赢球,李章洙的帅位岌岌可危。

  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李章洙才将球队拉到香河进行封闭训练,避免球队受到外界干扰,全力以赴备战这场比赛。对于这场比赛的展望,李章洙直言:取胜的关键就是防守,现在自己并不担心前场的进攻,如果后防线不让武汉队进球,这场比赛就有很大希望取胜。丁能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