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新奇敛财主打郑智 球迷争购ZZ球衣冠名权

    搜狐体育讯 虽然郑智本赛季至今没有获得为查尔顿出场比赛的机会,但俱乐部却依然再用他的巨大人气大作文章。当地时间9月24日,查尔顿就通过官网宣布,球迷们可以通过竞价的方式,获得将自己的名字绣上球员球衣等一系列特殊荣耀,而郑智也成为了这次活动的主打明星!>>>>>您认同查尔顿这种敛财方式吗?

查尔顿官网“竞拍”郑智
查尔顿官网“竞拍”郑智

  查尔顿官网撰文称,来自中国的超级球星郑智在结束奥运征程后,正在全力为重返查尔顿主力阵容而努力。如果球迷们想表达对他的支持,可以通过竞价的方式,买下郑智主客场比赛球衣及训练服的冠名权。

  郑智“冠名权”的起拍价格为475英镑,具体的参与方式目前还没有公布。

  查尔顿俱乐部同时“慷慨”地表示,一旦某位球迷能够在这次竞价活动中胜出,除了获得球衣“冠名权”外,而他的大名也将在本赛季结束前一直出现在查尔顿官网的某个特定区域内。而且,这位幸运球迷还将在主场比赛日成为主角,他的名字将登上查尔顿每场主场比赛前的《比赛指南》中,而当球员进行赛前热身时,这位球迷的名号也将通过球场内的大屏幕被反复播放。

  除了这一系列“冠名权”外,他还将赢得球员亲笔签名的正版球服,以及全队一起签名的查尔顿全家福,并且可以和所赞助的球员单独合影留念,而在在赛季结束后的赞助商答谢晚宴上,他还将获得和球员“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除了郑智外,查尔顿预备队教练金塞拉,以及从朴茨茅斯租借来的普莱莫斯等人也都是查尔顿此次“冠名”活动力推的明星。而布阿扎、迪克森、塞门多、莫陶克里以及队长哈德森和本赛季最佳射手安迪-格雷的训练服“冠名权”,也都在竞拍之列。(搜狐体育 维基)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