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安徽客场恐遇宏登阻击 南昌延边死掐苏渝讲和气

  北京宏登 VS 安徽九方

  北京宏登最近势头良好,但从目前的积分看,他们依旧没能逃离降级区,后面的每场比赛都是生死战,对于主教练张旭来讲,一分都可能救命。尤其是主场的比赛,如果发挥好了就能留住希望。

经历了上一场的进球大战,安徽队积分顺利超过南昌与重庆持平,仅因净胜球排名第三。现在他们唯一能够做的,就是拿下应该拿下的胜利。

  预测:平

  青岛海利丰 VS 四川

  要不是过早就两球落后,青岛队在上轮还不一定输给安徽队。更不要忘了,在他们队中还有中甲最佳射手伊利耶,目前他已经为青岛队攻入13球,占球队总入球的近百分之六十。不稳定是球队最大的未知数,另外脆弱的防线也是一大隐患。在主场战胜南昌后,四川队把与宏登的差距拉大到了6分,也结束了10轮不胜的尴尬。士气正旺的他们很可能会给主队造成一些麻烦。

  预测:青岛胜

  上海东亚 VS 烟台毅腾

  下半年多达9个客场的东亚队好不容易又回到了主场,虽说是主场,但金山体育场寥寥的上座率却是连根宝也只能摇头。目前球队正越来越成熟,只是稳定性还不够。至于烟台毅腾队,在流失了几名外援之后,成绩大幅度下滑,成为了下半赛季的最大鱼腩。虽然球队在上半赛季捞足了分数,但如果继续吃老本,那赛季末后悔的一定将会是毅腾自己。

  预测:平

  无锡中邦 VS 北理工

  无锡中邦目前排名第7,如果单从人员配备上来说,这个成绩已算过得去。学生军本赛季的策略是紧咬四川队和同城兄弟北京宏登。从目前的情势看,对于降级,球队不必太过担心。主场作战的无锡队稍占优势。

  预测:无锡胜

  重庆力帆 VS 江苏舜天

  本轮的焦点战。安徽九方上周曾暂时坐上中甲榜眼的交椅,但屁股还没有坐热,重庆力帆就将他们赶下了台。江苏舜天似乎有点势不可挡的趋势,不过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是他们本赛季迄今为止最艰苦的比赛。虽然在赛前,俱乐部喊出了要在本轮冲超成功的口号,但客场出战急于保住老二位置的重庆队,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预测:江苏胜

  八一南昌 VS 延边

  客场输给四川队后,八一南昌排名跌至第四。不过好在他们于第二名的差距只有1分,本轮只要获胜,就有很大的可能重回榜眼。另一方面,随着主教练赵永远的下课,也宣告了延边队冲超美梦的破灭。客场疲软一直是延边的症结所在,本轮遇上急于抢分的南昌,想要全身而退并不容易。

  预测:南昌胜

  (南京有有队本轮轮空)

  本报记者 张一波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