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 国羽动态

东道主女单NO.1首演 卢兰2-0轻取格蕾瑟晋级8强

  华奥星空9月25日常州电(记者 宁澍)世界排名第二,赛会头号女单种子,中国选手卢兰是地地道道的常州人,今天是她在家乡父老面前的首次亮相。卢兰在首轮比赛中轮空,今天的次论她迎来了首个对手,德国人尼克尔·格蕾瑟,赛前人们普遍认为比赛会没有悬念,卢兰将轻松取胜。

  首轮一开始,卢兰就表现出不错的状态,大角度的斜掉十分精准,连得两分先声夺人,随后一直压制着对手,格蕾瑟的平抽显得速度不够快,频频失分。21-10,卢兰轻松拿下一局。

  第二局,卢兰左右底线调动对手,寻机大力劈杀,打的很有气势。格蕾瑟面对底线反手的压制有些没有办法,几次回球都出现失误。卢兰11-8领先进入场中休息。稍作调整之后,卢兰继续利用后场的下压进攻让对手一筹莫展,并且加快了速度,不给对手反应的机会,21-8轻松的获胜。在家乡父老面前完成了精彩的首演。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