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听证会推迟3天孙继海开口认罪 谢菲联不管死活

  谢菲联不管死活

  本报讯据《北京晚报》报道,北京时间24日凌晨,英国媒体称,原本定于当地时间23日由英足总举行对孙继海的听证会将推迟3天,也就是英国时间9月26日进行。原因是谢联尚未就英足总的指控表态,而谢联对此给出的解释是“忘记”递送材料。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格兰足总根据裁判迪德曼的报告,决定对孙继海提出“行为不当”的指控,并要求孙继海在9月19日下午以前回答是承认还是否认这项指控。英国媒体同时表示,孙继海认真考虑后,承认英足总的指控。据悉,听证会将讨论孙继海在9月16日吃到的那张红牌以及当值主裁迪德曼对于孙继海过激行为的报告。然而,到目前为止谢联俱乐部仍然没有就此事向英足总明确表态。最终,英足总决定推迟审理,他们表示,他们会一直等到俱乐部的回复之后,才会开庭。

  谢联如今面临两场“官司”,第一场是孙继海的听证会;第二场是刚刚结束的与西汉姆联的3000万镑的官司。目前,第二场官司,谢联已经稳操胜算,他们绝不会在3000万英镑要到手时,得罪英足总。因此,“忘记”递送材料,故意延迟听证会,也许只是谢联的伎俩。

  据英国媒体透露,23日英足总相关专家已经对此举行了一次会议,处罚结果方案已经确定,26日将给孙继海最后申诉的机会。孙继海已经被停赛三轮,最终的处罚结果可能是追加停赛场次并给予罚款,如果要再追加停赛三四场比赛,那么将是孙继海在英格兰遭遇到的最长禁赛期。

  9月16日,谢联对阵考文垂的英冠联赛中,孙继海吃到了效力英格兰期间7年的第5张红牌,而且也是犯规性质最为严重的一次。由于被罚下后不冷静的行为,他遭到了英格兰足总的指控。以肢体行为表达对裁判的不服从,在英伦足坛最为忌讳,因此孙继海还可能遭到追加处罚。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