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保级危急朱广沪拍桌大骂:队伍带到这份上很丢人

  思变

  非常时期需要非常手段

  在对究竟是该先铸盾还是先磨枪讨论后,各方对武汉队究竟该采用些什么手段来扭转不利局面纷纷出谋划策。

  一些观点认为,在形势万分危急的非常时期应采取一些非常手段:针对保级对手或实力接近的对手,要敢于倾巢而出全力进攻搏取三分,对实力明显高于自己的要敢于采用不惜红黄牌的“杀伤战术”,誓死守住一分;同时也要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资源,适当地“潜规则”一下……

  针对现场七嘴八舌的“臭皮匠们”的言论,朱广沪时而点头表示赞同,时而打断发言及时表达自己的观点。“你们的有些想法,确实值得我们教练组、俱乐部一起来认真考虑。毕竟,保级现在是我们所要的唯一结果,而如果武汉队降级了,我们明年掏出的名片上写着‘中甲’的话,脸上也没有光。”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