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英国大师赛两球员并列领先 维斯特伍德落后一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英国大师赛首轮在贝尔弗里球场结束,从莱德杯赛归来的欧洲队队员李-维斯特伍德和格莱姆-麦克道尔的首轮表现比在电视上观看欧美对抗赛的达伦-克拉克和科林-蒙哥玛利要好得多。


维斯特伍德是本届英国大师赛卫冕冠军,首轮他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只比排在记分榜首位的澳洲球员马库斯-弗雷泽尔(Marcus Fraser)和瑞典球手迈克尔-卢德伯格(Mikael Lundberg)落后一杆。比他们落后一杆的不仅仅只有维斯特伍德,还有英国球员桑姆-沃克(Sam Walker)、丹麦球手安德斯-汉森(Anders Hansen)和阿根廷的拉法-艾查尼可(Rafa Echenique)。

    参加上周瓦尔哈拉莱德杯赛欧洲队的另外一名队员麦克道尔交出72杆平标准杆。本项赛事的夺冠热门克拉克仅交出80杆,蒙哥玛利则更惨,打出近四年来他在欧巡赛上最糟糕的杆数81杆。45岁的苏格兰老将两周前因肩伤退出了在科隆举行的奔驰锦标赛,周四英国大师赛首轮,他与维斯特伍德同组出发。

    “这不是他最美好的一天,”维斯特伍德说,“不过长草很厚,球场很严苛,如果你错过球道,将很容易丢掉那一洞。”但是,这种情形没有发生在维斯特伍德身上。“在最后四洞我觉得飞行时差没有倒过来,腿越来越沉,不过一切进行得很顺利。我的身体还需要一个过程,不过适应起来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除了想卫冕冠军外,维斯特伍德还想缩小与哈灵顿在奖金榜上的差距。“2000年夺得欧巡奖金王时感觉很特别,如果再获殊荣感觉一定会很棒。”

    马库斯-弗雷泽尔当前处于欧巡奖金榜第115位,他知道本赛季结束的时候只有奖金榜前115位的选手能够保住参赛卡。周四早些时候转场时,他交出31杆,30岁的澳洲人在后九洞一直保持优势建立会所领先,弗雷泽尔刚回家看完怀孕的妻子查理兹(Carlie),他的这个成绩直到下午才被迈克尔-卢德伯格扳平,卢德伯格七月份第二次夺得俄罗斯公开赛冠军。

    克拉克首轮在445码的第6洞两次将球打到水中,8杆吞下四柏忌。“我不是讨厌这座球场,但我唯一在这里打得好的一次还是在莱德杯赛上,”乌尔斯特人说,“80杆绝对是我能打出来的极限。”20岁的英国布里斯托尔人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七月份在伯克戴尔英国公开赛取得第五名之后就转成职业,他同样打出80杆,包括在384码长的第13洞打出10杆。

    与此同时恢复健康的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结束了十周的休假,首轮交出69杆,随后他对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职位发表了讲话。丹麦人的观点至关重要,因为他现在是球员委员会主席,这个机构预期将在明年早些时候做出决定。不过,比约恩将自己排队在外。“我现在37岁,我的主要精力还是打球,我从未认为自己是其中考虑的对象。”(Vincent)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 克拉克 | 玛利 | 马库斯 | 麦克道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