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做好3点可立足NBA 需学习姚明牢记为国效力

  奥运会上孙悦的表现只能用“惊艳”二字来形容,就连湖人老大科比也不吝惜溢美之辞。湖人后卫线上有7个后卫,竞争激烈程度非同一般,科比是铁打不动的主力得分后卫,前有费舍尔老将当道,后有新秀克劳福德冲击,孙悦要争取的恐怕只是更多的上场时间。

  孙悦要立足NBA,争取更多上场时间,就要做好以下三点:

  一、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弹跳好、爆发力强,这是孙悦的优势,但是一旦进入NBA,这些优势将不再如国家队那般明显,而孙悦仅有的便是作为一个组织后卫的身高优势。孙悦只要加强自己的防守意识,有身高优势的他就不会畏惧任何一个对手。

  二、加强侵略性进攻。孙悦防守做得相当不错,但是最好的防守是进攻,孙悦的投篮命中率在本届奥运会上有显著提高,而且关键时刻三分也体现了价值,但是孙悦的进攻几乎就只有急停跳投和三分,其实,凭借孙悦的身高和爆发力,完全可以打得更有侵略性,突破到内线分球,或者直接单打都可以为球队争分。当然,孙悦目前身体还略显单薄一些,需要加强自己的上肢力量。

  三、义无反顾为国家队效劳。为国家队效劳或许没有在NBA上那么高工资,也比在NBA上要累,因为人人都在拼命,但是作为一个运动员,他不管在哪里都应该心系祖国,正如姚明所说,他可以不为NBA打球,但是不可以不为国家队打球。球迷的关注和热爱或多或少可以带来一些好的影响,对于球员本身也是一笔财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科比 | 孙悦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