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邵佳一有望冬歇回归中超 或加盟山东鲁能战亚冠

  目前在德国球队科特布斯效力的邵佳一可能与球队缘分已尽了。在周中进行的一场无关紧要的德国杯赛中,邵佳一依然被球队雪藏,未得到出场机会,甚至没能进入球队的18人名单。据知情人透露,邵佳一很可能会在冬歇期回国踢中超。


  这场德国杯也可以说是一个可靠的信号,连报名大名单都进不去表明了科特布斯彻底抛弃邵佳一的态度。科特布斯希望合同仅剩最后一年的邵佳一能转会,以换取转会费,但是并未能谈拢意见,邵佳一因此被俱乐部冷冻。

  在本赛季的正式比赛中,邵佳一还从没有出场过,只有1次进入球队的18人名单。邵佳一必须开始为自己寻找一个新的出口,比如考虑在冬歇期转会或者租借到其他球队的办法了。

  目前邵佳一的前景存在两个可能:要么回国;要么到德乙或者奥地利的球队中去寻找机会。对于回国,邵佳一曾说过,“是北京国安培养了我,并且让我去国外锻炼,如果回国踢球的话,我肯定无条件地回北京国安。”

  在还剩半年合同的情况下,科特布斯也希望能从邵佳一身上多少收回一点钱,5万欧元(50万人民币)应该是科特布斯所接受。这样的价格应该是北京国安可以接受的。

  不过最大的难题在于邵佳一可能只想在国内租借半年,还有一个困难是,前国安球员重返国安队,几乎没有历史先例。

  邵佳一回国的话,还有一个可能的去处是山东鲁能。早在2005年,当时还在慕尼黑1860队的邵佳一,就曾传出要顶替受伤的郑智,加盟鲁能征战亚冠的传闻。尽管双方都很快否认,但是这样的传言绝非空穴来风。与鲁能关系密切的北京神州星源公司也是邵佳一的赞助商。

  另外,租借到德乙或者奥地利、荷兰的某支下游球队去消化完自己的半年合同,再重新寻找新的球队也是有可能的。当然最后一种可能就是继续在科特布斯跟队训练,直到自己成为自由人。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