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谢亚龙 > 谢亚龙动态

谢亚龙将上调总局竞体司? 失利后龙王处境艰难

  自从国奥队在奥运会中一败涂地之后,外界围绕足协掌门人谢亚龙所展开的各种笑话就一刻也没有停息过,而那句“谢亚龙下课”也成了如今足球场上最为流行的用语之一。不过,这似乎并没有影响谢亚龙的前途,有消息称,目前正在国家行政管理学院进行为期三个月学习的谢亚龙,很可能之后上调总局竞体司。


  奥运男足失利后

  很少与足协同事交谈

  在国足、国奥双线失利后,总局领导对足管中心相当不满,掌门人谢亚龙自然首当其冲。据悉,在奥运结束之后,国家体育总局一位副局长大动肝火,他表示:“作为拥有最多观众的男子足球来说,出现各级别的球队在国际大赛中全面失败是不能容忍的,我们不可能不作出反应,在我看来,足协领导必须要承担责任。”

  总局的表态,随后引发了外界对足协高层改组的大猜想,包括张吉龙、南勇等众多候选人都被搬上前台。不过,一方面由于奥运会后事务繁忙,另一方面考虑到足协事务的复杂性,总局并没有对足协立即进行手术。但考虑到舆论的压力,为了缓和矛盾,总局还是巧妙地将谢亚龙派到国家行政管理学院进行学习,让“龙王”淡出漩涡中。

  事实上,在奥运中国男足小组失利后的一个星期里,顶着内外的压力,谢亚龙的处境确实十分艰难。据说在那段时间里,谢亚龙在足协办公时都很少与工作人员交谈,显得心事重重。(张宴飞)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