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 国羽动态

大师赛王仪涵再胜拉斯姆森 坦言拼搏心态成关键

  华奥星空9月26日江苏常州电(记者 李旭)不到一周的时间内两度战胜拉斯姆森,小将王仪涵狠狠地帮师姐们出了一口气。

  2008年中国大师赛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王仪涵直落两局淘汰丹麦名将拉斯姆森,继上周的日本公开赛半决赛之后,连续第二次战胜对手。

  尽管最后的比分是2-0,但过程进行得紧张激烈。首局伊始,两人便你来我往,互相得分,直到最后关头才分出胜负,王仪涵以24-22先声夺人。第二局,经过一段胶着之后,王仪涵逐渐确立领先优势,但打至16-14时,拉斯姆森举手示意裁判受伤,经过临时处理之后,比赛恢复。拉斯姆森连得4分,一下子将比分反超至18-16。

  “对手可能有些战术方面的考虑,因为裁判不让她过多休息,所以乘着治疗的机会休息一下。”王仪涵承认,“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自己的节奏的确别对手打乱了。”

  不过,王仪涵最终顶了下来,以26-24赢得胜利,并以2-0淘汰了对手。拉斯姆森堪称国羽女单最主要的对手,在去年的日本公开赛以及今年的全英比赛中,有过连胜张宁、卢兰、谢杏芳、朱琳并最终折桂的惊艳表现。

  “拉斯姆森战胜过我们很多老队员,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强的对手。”王仪涵表示正因为如此,“自己是抱着去拼的态度来打。赛前做了非常充分细致的准备。”

  赛后,拉斯姆森表示:“比赛中双脚的确有些不适,影响到了发挥。但很庆幸自己能够坚持下来。”在混合区逗留了几分钟之后,拉斯姆森匆匆离去,“我需要找队医检查一下我的脚。”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仪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