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男乒世界杯 > 群雄动态

名将李静4-0横扫塞弗 朱世赫喜迎世界杯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08年男乒世界杯拉开战幕,在小组赛D组首轮,中国香港名将李静以4-0(11-5、11-8、11-6、12-10)横扫比利时名将塞弗,喜迎世界杯开门红。在同时开打的B组一场小组赛中,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同样以4-0(11-9、11-7、11-3、11-2)横扫澳大利亚选手特伦特-卡特尔。

  李静4-0塞弗

  比赛一开始,李静进入状态较快,上手连续得分,开局5-2领先,此后势头不减,塞弗似乎对于无机胶水球拍很不适应,连续出现主动失误,李静很快以11-5轻松拿下首局。来到第三局,塞弗的状态有所起色,但稳健的李静始终占据着主动,落点控制、台内球处理出色,很快以10-7率先拿到局点,在塞弗扳回一个局点后,李静以11-8再下一城。

  来到第三局,李静优势不减,球路多变,很快取得5-1的完美开局。在塞弗连扳两分后,李静控制住塞弗的反手位,不久将优势扩大到9-4,最终以11-6赢下第三局。塞弗在第四局状态有所起色,开局2-0领先。但整场占据主动的李静很快扭转了被动,追至2平,两人此后争夺极为激烈,8平后,李静连得两分率先拿到赛点,在塞弗挽救两个赛点后,李静还是以12-10锁定了胜利。

  朱世赫4-0特伦特-卡特尔

  巴黎世锦赛男单亚军朱世赫首轮迎战澳大利亚选手特伦特-卡特尔。首局两人争夺极为激烈,从1平一直激战到7平,关键时刻,朱世赫把握住机会,以11-9先下一城。面对朱世赫怪异的球路,特伦特-卡特尔依然没有太多的办法,在开局阶段顶住了一段时间后,很快败下阵来,朱世赫以11-7再赢一局。在随后的比赛,特伦特-卡特尔彻底丧失了信心,朱世赫趁机以11-3、11-2轻松锁定了胜利,总比分4-0横扫对手,喜迎世界杯开门红。(搜狐体育 魏远洋)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静 | 朱世赫 | 卡特尔 | 李静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