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专家称阿泰是球队毒药 本性难改必毁火箭成功路

阿泰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 火箭队新强援罗恩-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成了球队夺冠的希望,很多专家球迷都认为他是火箭队冠军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但是美国媒体《露天看台》专栏作家皮特-特瑞佩里纳斯撰文直接指出,罗恩-阿泰斯特就是球队杀手。皮特-特瑞佩里纳斯总结了阿泰斯特职业生涯被交易的几次原因后认为,本性难改的他将成为毁灭火箭成功的队员。

  说阿泰斯特就是球队杀手,这事在公牛队发生过,在步行者队发生在,在国王队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将在火箭队发生。当一支球队得到阿泰斯特的时候,将他放到球队花名册上时,事情就开始朝不良的方向发展,呈下滑趋势——即使这样的事情不会发上发生,也会在未来的日子里迅速发生。

  阿泰斯特在公牛队的行为实在荒谬之极,也就是他砸掉场边摄影记者的相机那事,可以肯定的是那没能帮助一支已经跌到谷地的球队。在他21岁的时候,公你队将他交易去了步行者队。

  2004年他当选了年度最佳防守队员,那个赛季是他在步行者最成功的一个赛季,步行者赢下61场常规赛胜利,但是在东部决赛里输给了当时盛及一时的活塞队。那一年,阿泰斯特是步行者队成功的关键部分,但是无论怎么说,事情很快就变得糟糕起来。

  在2004-05赛季,阿泰斯特成为NBA历史上最大斗殴的主演。我个人(本文原作者皮特-特瑞佩里纳斯)不认为,如果当时阿泰斯特当时没有冲上看台与活塞球迷斗殴,那么他的职业生涯就不会急转直下。长达一年的禁赛后,重新回到场上的阿泰斯特变得越来越坏,最中在赛季中期被转会至国王队。在国王队,他立即成功地恢复了精气神,并且看起来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在进入国王队的第一年,他帮助球队以西部第八的身份进入季后赛,并承诺要率领国王队击败当时的头号种子马刺队。但是他在系列赛第二场比赛对马努-吉诺比利的恶意犯规被禁赛,马刺从而在第六战结束了战斗。

  接下来在国王队的日子里,阿泰斯特变继续逐渐变坏,在场外也陷入了一些纠纷和法律麻烦之中,因为家庭暴力和未能妥善喂养宠物吃官司。国王当时的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被解雇,新任主教练埃里克-穆塞尔曼成为新的主教练,结果不是太理想。30岁的阿泰斯特离开国王的方式与原因,和他离开公牛队和步行者队的差不多,球队交易他都是出于对他的极度失望。

  阿泰斯特现在进行火箭队,一支很多球队认为有潜力赢得西部冠军的球队,他们有可能赢得这一切。阿泰斯特回到了他在国王队时的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的手下,他可能是火箭队的积极因素。当他在阿德尔曼手下打球的时候,国王队当时的情况并不坏,阿泰斯特也没有失控。当时,阿泰斯特甚至为挽留阿德尔曼在国王队,主动表态愿意减薪。

  但是回头看看阿泰斯特走过的这条路,如果他还屡教不改进入恶性循环,重复自己的老路,那么,他将毁坏火箭所有预先设计好的成功。(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佩里 | 皮特 | 特瑞 | 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