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建业客战亚泰待破"噩梦" 俱乐部高层低调谈目标

  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李杨/图

  先是辽宁,再是长春亚泰、大连海昌,连续3场比赛对阵家乡球队,身为东北人的唐尧东坦言“不好打”。今天19时30分,河南四五将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长春亚泰,唐尧东不像卡西米罗张口就要三分,他显得十分低调,“困难是明摆着的,我们连着打的三支东北球队,实力都不弱,接下来还要打上海申花,再往后是6个客场,只能一场一场拼吧”。


  唐尧东从未赢过亚泰

  从“执行教练”到“主教练”,唐尧东转正后的第一场比赛被赋予了更多涵义。一是他的前任正式处子秀没有一个“开门红”,二是执教辽宁队期间,唐尧东从没有战胜过长春亚泰。

  翻开唐尧东前任处子秀成绩单:门文峰打平,裴恩才打平,贾秀全输球,卡西米罗打平。另外,一位圈内人士告诉记者:“唐尧东带辽宁队时和长春亚泰交手4次,战绩是1平3负,没有占到任何便宜,现在亚泰队状态有所上升,四五队恐怕凶多吉少。”

  然而,唐尧东最大的优势在于,他已经在四五队呆了大半年,对麾下了如指掌,对亚泰队的“短板”也摸得很透,而且上半年唐尧东曾经辅佐贾秀全在主场2∶0击败过长春亚泰,正是有了这些铺垫,为唐尧东今晚的表演埋下了伏笔。

  四五待破“客场噩梦”

  河南四五目前之所以能够排名联赛中游,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上半年11个主场豪取5胜,而在下半年,四五队仅剩下4个主场,对手分别是大连海昌、山东鲁能、武汉光谷、陕西中新,要从这些争冠或保级的对手身上捞分难度较大。因此,四五队要攒足保级分数,首先必须摆脱客场不胜的怪圈。

  北京奥运会后的4场比赛,四五队前3场都输了,后防不稳是罪魁祸首,随着唐尧东对后防线进行重组,效果立竿见影,零失球使得豫军安然无恙地从沈阳带回一分。此次出征长春,四五队又迎来两大利好:特兰切夫回归以及前国脚董礼强加盟主抓后卫。后防线的彻底改观,增加了四五队打破客场不胜怪圈的系数。

  建业俱乐部对本场比赛也十分重视,上一轮副董事长杨楠随队督战,这一次是副总孙起随军出征。不过,谈到本场比赛的目标,建业高层保持低调:“唐指导刚带队,我们不会给他太大压力,能在客场拿分就是胜利。”

  孙继海这次麻烦大了

  今天,孙继海将出现在伦敦的英足总本部,亲自面对英足总的审讯,并为自己辩护,以求减少追加禁赛场次。而英足总对这位身在异乡的东方人,竟然如临大敌,屏蔽听证会的一切信息,并拒绝透露听证会三位法官姓名。据悉,英足总这次派出主审孙继海的三名法官都不是等闲之辈,并且拒绝任何新闻媒体的采访,孙继海这次也许有大麻烦。

  谢亚龙晋升基本无望

  昨天有消息称,正在国家行政管理学院学习的谢亚龙将在学习结束后调任体育总局竞体司司长。对此,总局一名官员昨晚辟谣说,谢亚龙基本上无望晋升。据悉,谢亚龙在奥运会后曾向总局递交过一份上万字的总结,这则消息称,该总结打动了总局领导,并有了谢亚龙有望上调主管全国竞技体育项目的竞体司司长的传言。

  不过,总局一名官员昨晚就此事表示,谢亚龙不太可能去竞体司做一把手,因为其他一些奥运会成绩出色的中心领导还没有进行安排。

  周海滨回应开房传言

  近日,众多媒体爆出“国奥球员开房”事件的主角,其中就直指鲁能队球员周海滨。昨天,面对“开房门”事件,周海滨首次开口进行澄清:“开房球员绝不是我,请媒体千万不要恶意中伤我。”对于被网友拍于秦皇岛的照片,周海滨解释说:“那只是我和女朋友散步时候的一张照片,开房与我没有任何关系。”今综

  孙悦因病缺席训练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刚与湖人队签约并与媒体见过面的中国球员孙悦,昨天因病被送到洛杉矶一家医院急诊室,经医生检查诊断他得了单核细胞增多症。据悉,孙悦不得不因病休息,很可能到下周二湖人队新赛季训练营开始时还无法随队一起训练。

  春来再赢“鲍陶大战”

  昨天,2008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进入1/4决赛的争夺,备受关注的“鲍陶大战”经过38分钟的激战落下了帷幕,最终鲍春来以2∶0战胜夙敌陶菲克,半决赛他将与上周在日本超级赛上获得冠军的印尼名将索尼对垒。阿佳

  冯坤加盟意大利劲旅

  昨天,意大利联赛豪门诺瓦拉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中国女排队长冯坤将在本赛季加盟该队征战意大利女排联赛。冯坤也由此成为现役女排国手加盟海外球队的第一人,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从中牵线搭桥,促成了此次冯坤的意大利之行。徐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 孙继海 | 贾秀全 | 米罗 | 唐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