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陕西中新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沈祥福定抢分攻略 西北狼主场三招有望克敌制胜

  今天下午,“西北狼”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医药队,目前两队状态都不错,浐灞上轮做客武汉全取3分,而广药队近两轮更是连胜,一方要争冠,另一方则要继续巩固第二集团地位,这样的比赛观赏性高,也注定会激情四射。

  对手 广药队防反欲抢分

  广州医药队本赛季表现抢眼,但他们客场战绩一般,到目前为止8个客场比赛仅抢得7分,与主场战绩出色的陕西中新浐灞队对决,防守反击战术无疑就成为了首选。

  事实上,广州队也确实具备打防反的条件。除了徐亮之外,目前其他球员都没有太大伤病。在沈祥福的调教下,该队战术打法成型,反击方面,迪亚哥和拉米雷斯状态正佳,这两人都属于单兵作战能力和冲击力都很强的队员,而且也善于创造机会,把握机会。防守时,沈祥福针对上半赛季出现的问题做出调整,加强了对两个肋部的保护,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对于今天的比赛,广药队主教练沈祥福表示,浐灞队实力很强,现在排名联赛第二,广药队的目标就是客场争取拿分。

  策略 破防反有三招

  浐灞队虽然排名联赛次席,但从已经结束的比赛来看,“西北狼”破密集防守办法并不多,特别在防守个人能力很强的外援前锋时总会出现漏洞,因此要想战胜以拉米雷斯领衔的广州队并非易事。

  广药队客场作战,又善于打反击,“西北狼”如何破密集防守呢?首先就是在心态上一定要沉稳。今天的比赛,仍将有数万名球迷拥入省体为浐灞队加油。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西北狼”绝对不能急躁,特别是在久攻不下之时就更要小心;其次可以充分利用定位球。本赛季浐灞队定位球得分率还是相当高的,客场与武汉队的比赛,就是通过任意球战术由王尔卓一剑封喉;最后就是加强远射。据天气预报介绍,今天西安将会有雨,湿滑的草坪增加了守门员救球的难度,比赛的偶然性也就更大,队长李彦可以适当插上远射,寻找杀机。如果这些方面做好,那么浐灞队的胜算就更大了。

  阵容 兵强马壮全力出击

  主场对广州和深圳队,是浐灞追赶领头羊鲁能的绝佳机会,因此主教练成耀东和全体队员都非常重视。李毅、郑伟解禁,“西北狼”兵强马壮,也为连胜打下了基础。

  谈到对手情况,浐灞主教练成耀东表示:“接下来的几场球,尤其是对阵广州、深圳的比赛,艰苦程度之大要超出之前的比赛。广州队外援实力强,我们在防守时会更加强调整体,利用盯人防守与协防来稳固防线。对阵深圳队,我们也要有耐心,稳扎稳打。”

  与武汉队的比赛,王尔卓用漂亮的进球为浐灞队客场全取三分。对于小将王尔卓的表现,成耀东给予充分肯定:“王尔卓近期表现不错,但在年轻队员的使用上,我们还是会谨慎,毕竟我们是职业球队,成绩当然是放在第一位的,培养队员则是第二位。当然在面对不同对手时,我们会制定出相应的战术,也会给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

  预计浐灞队首发阵容为门将吴彦晟;后卫赵作峻、忻峰、夏伊德、曹欢;中场李毅、李彦、王云、朱家伟;前锋鲁尼、维森特。 记者 王瑞 实习生 童亮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尔卓 | 沈祥福 | 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