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男乒世界杯 > 群雄动态

格林卡4-2朱世赫将对阵王皓 韩国名将无缘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008年男乒世界杯展开1/4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希腊老将格林卡发挥出色,以4-2(11-7、6-11、11-5、11-7、5-11、12-10)战胜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顺利挺进世界杯四强,将在半决赛迎战率先晋级的卫冕冠军王皓。

  本届世界杯,希腊名将格林卡状态上佳,对无机胶水似乎比较适应,首轮以4-2完胜两届世界杯冠军波尔,次轮4-3险胜非洲冠军托里奥拉,小组赛最后一场4-0横扫高宁力压波尔锁定C组第一。前世锦赛亚军朱世赫则与马龙同处B组,首轮横扫澳洲代表特伦特-卡特尔,次轮以3-4惜败马龙,小组末轮4-0横扫梅兹以该组小组第二晋级八强。

  首局比赛开始,格林卡开局3-1领先,此后势头不减,很快将优势扩大到7-3,虽然朱世赫顽强地追至7-10,但优势明显的格林卡还是以11-7轻松先下一城。朱世赫随后一改首局的被动,次局5-2领先。中局阶段优势不减,最终以11-6扳回一局。来到第三局,格林卡开局3-1领先,此后不急不躁很快将优势扩大到8-4,最终以11-5将大比分改写为2-1。

  进入第四局,朱世赫2-0先声夺人,但格林卡随即连得五分,以5-2反超了比分。中局阶段将优势扩大到8-3,此后朱世赫加强球的旋转,造成格林卡失误连连,一度追至7-9,关键时刻格林卡及时稳定了心态,还是以11-7再赢一局。第五局,朱世赫状态大勇,以强烈的旋转球调动地格林卡失误连连,很快取得5-1的完美开局,此后优势不减,趁机以11-5扳回一局。

  关键的第六局,朱世赫先得一分后,格林卡连得3分,开局3-1领先。中局阶段,朱世赫慢慢迫近了比分,很快追至7平,此后势头不减,以10-8反超拿到局点,但顽强的格林卡连扳两个局点,此后再得两分,以12-10反超赢下该局,总比分4-2战胜朱世赫,顺利挺进世界杯四强,将在半决赛迎战率先晋级的卫冕冠军王皓。(搜狐体育 魏远洋)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卡 | 朱世赫 | 波尔 | 马龙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