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上海队新闻

杜威停赛一人有望救急 在朱骏眼中他是申花老二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杜威停赛,外界都很关心到底谁会在主场和青岛队的比赛中顶替他的位置。经过近一周的训练,贾秀全心里或许已经有了合适的人选。不过,昨天被问到谁会是杜威的替代者时,贾秀全依然回答得很谨慎,“我会在三个中卫中挑两个,谁状态好谁上。

  昨天下午,杜威并没有随申花队前往源深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贾秀全带了包括3位门将在内的21名队员前往球场。

  杜威的缺席对球队的影响很大,所以,不到最后一刻,贾秀全也不想轻易透露本场比赛的后卫组合,他总是以“谁状态好用谁”来回应外界的询问。从目前的三个中卫人选来看,吴伟超和肖战波的组合是外界比较期待的组合,毕竟肖战波曾经在申花队的中卫位置上踢过不少比赛,而且表现不俗。

  上一场客场和天津队的比赛,肖战波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打进一个直接任意球,赢得了申花高层的一致肯定,朱骏也将肖战波看作是继杜威之后,申花队中的另一名核心队员。对于可能顶替杜威踢中卫,肖战波表示:“作为一名球员,对于场上踢哪个位置是没什么挑剔的,我会听从贾指导的安排。踢中卫的话我也是有信心的,不管踢哪个位置,我觉得都行。”

  在加盟申花队之后,肖战波已经多次被教练拉到中卫位置上救急,所以,肖战波觉得自己在中后卫位置上还是有不少经验,“以前我也经常被调到中卫位置上踢过,这几天训练我也练了这个位置,应该说不陌生,我相信自己在场上能发挥自己的经验。”

  肖战波在来申花之前,也曾在青岛队效力多年,对于这支成绩处于中游的球队,肖战波坦言,青岛队并不是一支好对付的球队。“青岛队确实不好打。以前我在青岛队的时候,也能感觉到他们只要踢上海队,就有股劲。虽然对手很强劲,但我们很久没在主场踢过比赛了,所以我相信加上主场球迷给我们的力量,相信我们申花会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战波 | 杜威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