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马丁建功郑龙补射 上海1-1暂战平青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联赛排名第三位的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青岛中能。上半场比赛进行到22分钟,上海申花外援马丁内斯利用任意球,后门柱抢点头球首开记录。

半场结束之前,青岛中能的郑龙利用为数不多的机会补射扳平比分,双方带着1比1的比分回到休息室内。

  奥运调整期之后,申花仅仅在联赛中两平一负的成绩,他们与领头羊山东鲁能之间的差距扩大到6分。对于主场作战的申花更加不利 的是,本场比赛队长杜威由于累计四张黄牌停赛,贾秀全只得让老将肖战波回撤出任中后卫。青岛中能的状态则非常出色,此前两轮收 获了赛季首个连胜,缺阵两场比赛的锋线快马曲波也在此役重返先发阵容。

  开场不久,姜坤就在右路觅得良机起球,落点不差,可惜禁区内的里卡德起脚没能踢准部位。随后,双方摆开架势,互有攻守,两 队后防线都表现得十分稳健,数次使得对方前锋落入越位陷阱。第15分钟,青岛中能外援斯坦季奇中圈附近对里卡德犯规,吃到黄牌, 申花任意球送入禁区没能构成威胁。

  第22分钟,上海申花的姜坤为主队赢得左路任意球机会。他亲自主罚,一个漂亮的弧线球送到后点,身材并不高大的马丁内斯摆脱 防守,抢在刘震理之前将球顶入球门。(进球视频上海申花取得1比0领先。5分钟之后,上海申花再度制造出绝杀机会,他们在前场祭出巧妙直塞球,可惜郜林的推射打得太正,浪费了扩大比分的机会。

  接下来的比赛中,上海申花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35分钟,里卡德前场断球,过顶球准确找到马丁内斯,可惜后者的停球距离身体太远,被回防的青岛球员解围,里卡德的跟进远射也被拦下。两分钟之后,申花获得右侧角球机会,马丁内斯主罚传中,后点吴伟超的头球攻门经折射稍稍偏出立柱。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青岛中能发动快速反击,刘健禁区右侧的弧线球射门打中申花球员小腿变向,王大雷扑球脱手,郑龙跟上小角度补射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场面上占尽优势的上海申花和青岛中能打成1比1平。(进球视频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1-王大雷;15-沈龙元,31-肖战波,3-吴伟超,17-孙吉,21-姜坤,16-于涛,7-马丁内斯,34-梅萨,9-里卡 德,29-郜林

  青岛中能队出场阵容:22-刘震理、2-郭亮、6-杨昆鹏、38-马克、15-孙彬、10-郑龙、17-刘健、7-斯坦季奇、25-邹正、11-曲波、 21-姜宁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曲波 | 斯坦 | 肖战波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