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郜林:大胜体现申花特点 6分差距无碍最终夺冠

    搜狐体育讯 一场比赛连进4球,这不仅让申花收获了奥运后首个主场胜利,还创造了本赛季申花进球的新纪录。同时这个3分,也让申花紧咬山东,继续保住夺冠的希望。

  贾秀全执掌球队后屡被委以重任的郜林则是申花这次爆发的关键一环。郜林全场比赛甚为积极。在申花被青岛逼平的关键时刻,郜林用头球再度打破僵局。第50分钟,姜坤右路推直线,里卡德禁区里得球,回做给边路插上的孙吉,后者随即传中,郜林禁区里高高跳起,力压曲波把球顶进球门。

  赛后郜林直言赛前压力很大。“之前和青岛的比赛我们只拿到一分没有进球。”对于贾指导,郜林则不吝溢美之辞“贾指导是优秀的教练”,对于球队前四轮比赛只拿到5分的状况,郜林表示“贾指导来了之后,需要与球队磨合。再优秀的教练也需要和球队磨合。”

  对于今天申花水银泻地般的进攻,郜林表示这才是申花风格。“今天我们的比赛体现了申花重地面配合的特质,今天这场胜利应该说是球队努力的结果。”

  拼到最后,郜林甚至出现了抽筋现象。“之前连续四轮都是客场,这么长时间没有在从主场比赛,所以大家比较兴奋,我们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申花球迷。”

  目前申花仍旧落后鲁能6分,郜林却很乐观,“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还有10多场球呢,每场球都会影响最终的结果。”郜林和主帅贾秀全也保持高度一致,“我们只要做好自己该做的就好了,别的球队如何那是他们的事情,我们要做的就是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李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