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曼城引援同指欧洲名刀 东家:8000万镑底价

本泽马再次进入豪门视野
本泽马再次进入豪门视野

    搜狐体育讯 虽然转会窗口仅仅关闭了一个月,但各大豪门的经理们已经开始在为明年1月乃至明夏的引援做准备。据英国《世界新闻报》的消息报道,曼彻斯特的两支英超强队正在展开对法国天才射手本泽马的争夺,其中曼联主帅弗格森对本泽马的亲睐由来已久,早在年初时就想将其引进。但是里昂俱乐部警告,要带走这位法甲最佳射手,至少必须付出破世界转会纪录的8000万英镑。<<<您认为本泽马值这个价吗?

  今年21岁的本泽马,上赛季36场联赛攻进了20球,是去年法甲的最佳射手,本赛季也已经攻入6球,帮助球队高居法甲榜首。最近的欧冠联赛和法甲联赛,他都取得了进球,可谓风头正盛。在上赛季冠军杯对阵曼联1/8决赛第一回合中,正是本泽马的进球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法国锋线新势力的表演甚至盖过了维恩-鲁尼、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等巨星,小将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速度、跑位、技术,这也难怪包括红魔教父阿莱克斯-弗格森也对其大加赞赏,颇有招徕之意。苏格兰老头毫不不掩饰自己对本泽马的好感:“他是个非凡的天才,我认为他在门前的感觉完全可以同齐达内相比。”

  不过里昂主席奥拉的确是一个精明的生意人,他早知道里昂这座小庙留不住本泽马,为此在上赛季结束后,他与本泽马签署了一份直到2013年的新合同,这比原合同延长了三年,在合同中,规定了本泽马离队的违约金,价格就是1亿欧元,这意味着任何俱乐部想要签入本泽马,都将创造新的转会世界纪录,这比当年本泽马的前辈齐达内从尤文图斯转会皇马的7500万欧元还要高1/3。前阵子奥拉对媒体表示本泽马完全可以出售,不过根据买断条款,必须付出一亿欧元的天价。

  一亿欧元当然不会是最终成交价,但弗爵爷要带走这位超级新星的确需付出不菲的代价,估计要跟里昂进行多次谈判。而刚成为英超暴发户的曼城,为了尽快招揽世界顶级球员,真愿意花8000万英镑买本泽马也不是不可能的事。除了同城劲敌,曼联要想得到这位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前锋,还需要面临皇马、巴塞罗那和米兰双雄的的激烈竞争。看来,弗格森要让本泽马出现在老特拉福德,仅仅靠价格远远不够,还需要多动动脑筋,让这位锋线杀手心悦诚服的来为他效力。(搜狐体育 米勒)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