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半场战报-卡卡助攻小罗进球 米兰1-0领先国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30,08-09赛季意甲第5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意甲联赛历史上第149次米兰德比战开战,AC米兰主场迎战国际米兰。

上半场战罢,凭借卡卡助攻小罗的一记进球,AC米兰暂时以1比0领先国米,小罗在自己参加的首场米兰德比就有进球。

  此前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148场,AC米兰队46胜49平53负处于下风,进197球失207球;其中主场24胜22平28负处于下风,进96球失106球,在过去六个赛季里,米兰在主场对国米取得了4胜1平1负的压倒性优势。两队都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AC米兰方面,博列洛、内斯塔、因扎吉、皮尔洛、森德罗斯五人因伤缺席。小罗获得首发机会,他与卡卡、帕托三人组成中前场的“巴西三叉戟”,在后防线上,捷克球星扬库洛夫斯基伤愈复出。而国际米兰方面,上一战首发的斯坦科维奇、阿德本战出任替补,在前场,“标王”夸雷斯马回归与伊布、小曼奇尼组成三前锋。而在后防线上,布尔迪索出战,科尔多巴暂时出任替补。

  第1分钟,帕托禁区前分球,卡卡左侧小角度攻门,球打在马特拉齐身上变向弹向球门,塞萨尔将球得到。第2分钟,小曼奇尼外围一记远射,球高出。第6分钟,夸雷斯马右路带球,但他居然自己坐了球车摔倒。第10分钟,小罗妙传帕托,后者形成突破机会,但马特拉齐做出关键铲断化险为夷。第14分钟,赞布罗塔大禁区外围偏右的地方拔脚怒射,球略略高出门楣。第17分钟,国米险些建功,麦孔送出直塞,伊布反切成单刀之势,幸亏阿比亚蒂奋力出击将球扑出。第18分钟,帕托在禁区混战中得球,他在小禁区左角附近转身起左脚大力抽射,球被布尔迪索用身体挡出。

  第24分钟,米兰错过绝好机会,卡卡右路强行突破甩开麦孔后倒三角回敲,小罗跟进距门10码处大力抽射,塞萨尔做出神奇扑救将球挡出底线!第29分钟,赞布罗塔右路斜长传,帕托反切突破成单刀,不过裁判吹罚他越位在先。第34分钟,卡卡左侧放倒夸雷斯马,被裁判口头警告。第36分钟,小罗中圈长传帮助卡卡获得右路突破的机会,卡卡下底传中,小罗中路高高跃起将球顶进大门,1比0,AC米兰暂时取得领先。不过慢镜头显示,卡卡似乎有越位嫌疑。

  领先后的米兰主动放慢了比赛节奏,第40分钟加图索犯规吃到黄牌。第42分钟,帕托禁区内的射门被塞萨尔封出。半场结束,米兰1比0领先。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2-1):12-阿比亚蒂/15-赞布罗塔、3-马尔蒂尼、4-卡拉泽、18-扬库洛夫斯基/8-加图索、10-西多夫、23-安布罗西尼/22-卡卡、80-小罗/7-帕托

  替补:1-迪达、25-博内拉、19-法瓦利、77-安东尼尼、5-埃莫森、84-弗拉米尼、76-舍甫琴科

  国际米兰(4-3-3):12-塞萨尔/13-麦孔、16-布尔迪索、23-马特拉齐、26-齐沃/14-维埃拉、19-坎比亚索、4-萨内蒂/33-小曼奇尼、8-伊布、77-夸雷斯马

  替补:1-托尔多、2-科尔多巴、5-斯坦科维奇、10-阿德里亚诺、45-巴洛特里、18-克雷斯波、9-克鲁斯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塞萨尔 | 赞布罗塔 | 布尔迪索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