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500舜天球迷为功臣接风 庆祝游行交警大开绿灯

  昨天下午,江苏舜天国信队带着冲超成功的消息回到了南京。当然,英雄就应该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下午两点,500多江苏球迷来到南京禄口机场,用最隆重的方式欢迎舜天国信队,为这些江苏足球的功臣接风。

  机场:书法家球迷挥毫赠舜天

  昨天的欢迎现场异常热烈,来自江苏各地的500多名球迷乘坐7辆大巴和数辆小车,早早就来到了禄口机场,准备迎接他们心目中的英雄。而除了球迷外,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江苏省足协主席韩庆华以及省体育局和舜天集团的官员也到现场欢迎球队凯旋。一些球迷告诉记者,为了能够来这里为舜天庆祝,他们向单位请了一天的假,从扬州、无锡等地赶来。下午两点半钟,舜天队从机场特地为他们安排的VIP通道走了出来,而这时,所有等待的球迷都沸腾了,他们敲锣打鼓、挥舞彩旗,现场一片欢腾的景象。很多球迷拿出照相机记录下这感人的瞬间,而一些年长的球迷悄悄地拭去眼角的泪水。扬州八怪球迷俱乐部的一位球迷代表所有球迷讲话:“感谢舜天俱乐部,感谢舜天队队员,是你们让我们江苏足球成为了中超球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南京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桑作楷老师也挥毫为舜天写下了“吹尽黄沙始到金”的诗句。

  游行:交警给车队大开绿灯

  机场仪式之后,江苏球迷开始了自己的庆祝。7辆大巴加上数辆小轿车,浩浩荡荡的车队开在机场高速上,气势非凡。早在这次活动之前,舜天俱乐部就向南京市公安局申请了这次球迷车队的行进线路,对此,公安部门也非常配合,同意了舜天的申请,并且在保证城市交通畅通的情况下尽量让车队先行。于是,沿着机场高速公路,车队来到了中山东路、长江路、中山南路这样的闹市区,最终到达位于建邺路的老舜天集团大楼。一路上,车队旗帜挥舞,球迷在车上高唱歌曲,热烈的景象也引来路人驻足观看。舜天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周六的奥体主场,舜天俱乐部还会在现场进行小型庆祝活动,让更多球迷一起感受球队冲超的喜悦。但所谓的庆典,还是要放在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后进行,毕竟还有这么多场比赛要打,这些活动都不能影响到球队的正常训练比赛。

  舜天:打中超要有更高要求

  球迷如此隆重的欢迎仪式令所有舜天人感动,主帅裴恩才同样如此,在收到球迷送上来的鲜花后,裴恩才一把拉住送花的球迷,打开了自己的话匣子:“走了这么多的地方,我感觉江苏的球迷对我真好,今年能够取得冲超成功,与你们给我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要越打越好,这样才能回报所有的球迷。”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看到这样振奋的场面也有感而发:“这么多的球迷,热情的鼓声,翻腾的旗帜,喷发的礼花,我和大家此时此刻的心情都是一样的。在领导们的关心,球迷的支持下,集团和俱乐部以及教练组有信心在中超联赛中,提出更高的要求,让球队变得强大起来,请球迷们放心!” 本报记者 张 昊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