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刘相韬张丹甜蜜爱情 缘起一只不听话的篮球(图)

  篮球,不只是竞技场上的龙争虎斗,有时它也会幻化成一条细细的红线,将有情人牵引到一起。

  本文的这对主人公,就是在多年前因为篮球而结缘,然后一路同行。10月2日,他们将走进婚姻的殿堂。刘相韬、张丹,这对分别来自辽宁男篮和辽宁女篮的俊男美女,成就了他们完美的篮球之恋。

  抚顺体育馆的那一次邂逅

  1994年,15岁的张丹是省体校青年队的队员。去抚顺的那次比赛,和平时的各种比赛看上去并没有什么不同,但她没想到,会在那里遇到将和她携手一生的男孩。


  抚顺市体育馆,一堂普通的训练课,面对来自省体校的队员们,正在练球的抚顺市体校的小球员们赶紧让出场地,走上看台坐下来观摩学习。这群小球员中,就有14岁的刘相韬。

  张丹在场上聚精会神地练习着,运球、投篮、抢篮板、传球……一不小心,队友传来的球被她打出了场外,张丹赶紧追上去。那球不偏不倚地飞向刘相韬所坐的方向,他的目光原本随着那只皮球起落,这一下,却不由自主地被跑过来的那个身影所吸引,“你看,她的眼睛好大啊,脸红红的,像苹果”,刘相韬捅了捅旁边的队友,悄悄地说。接下来,他的视线就没再离开过张丹。这次邂逅,让一个少年情窦初开,虽然他们之间没有只言片语,但刘相韬再练球时似乎更有劲头了——早点进省队,就能再见到她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相韬 | 张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