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网队望洛佩斯挑防守重担 弗兰克相信新秀能首发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新泽西网队在今年夏天的NBA选秀大会上用他们的首轮第10顺位选秀权挑中了来自斯坦福大学的布鲁克-洛佩斯,由于网队内线比较缺乏强手,所以网队高层希望尽快将洛佩斯培养成才,在球队当中挑起大梁。

  通过在网队一段时间的训练,网队方面现在对洛佩斯的特点已经比较了解,洛佩斯在进攻一端的能力相当不错,但是网队现在更加迫切希望的是有球员能够在内线防守方面为球队做出突出贡献,因此网队希望洛佩斯能够在这方面有所进步。

  “比赛当中有些方面的东西我们是有可能控制的,但是我们仍然对这些方面感到担心。”洛佩斯说道,“在防守方面,如果你在站位选择方面做得不够好的话,那你就有可能犯错误,对方很容易就会在你的身帝偷袭得手。”不过,网队主帅劳伦斯-弗兰克认为,布鲁克-洛佩斯具备一定的天赋,在场上也打得很聪明,应该有可能成长为一名NBA球队的先发球员。“洛佩斯的长处在于他是一个非常愿意学习的年轻人。”弗兰克说道,“他在方方面面都是一个很留心的家伙,他很在乎自己能够在哪些方面做好,这是第一步,接下来就是你怎么做了,弗兰克在有了意愿方面的基础之后就会努力训练,然后争取有所提高,这些步骤是成为一名优秀球员的必经程序。”

  洛佩斯有着年轻人特有的那股子冲劲,“我显然想要成为主教练希望我成为的那种球员。”洛佩斯说道,“我一直想要成为球队在内线的一股重要力量,我一直在努力训练,想要达到这一目标,所以现在我正在努力去做主教练希望我在内线做的事情。”

  网队主帅弗兰克表示,自从网队选中洛佩斯之后,经过在网队的这段时间的训练,洛佩斯已经有了较大幅度的进步。“他已经真正有了一些进步,他好的方面就在于他很愿意学习。”布鲁克-洛佩斯在斯坦福大学的时候由于与他的孪生兄弟罗宾-洛佩斯并肩作战,罗宾-洛佩斯主守,而布鲁克-洛佩斯主攻,所以这就养成了他攻强守弱的习惯。罗宾-洛佩斯已经被太阳队选中,而现在的布鲁克-洛佩斯在进入NBA之后将要承担比在大学球队期间更多的任务,因此网队方面也就对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对于布鲁克-洛佩斯的特点,《篮圈世界》专家比尔-英格拉姆认为,布鲁克-洛佩斯在盖帽能力方面也许不太出色,但是这对于成为一名优秀的防守球员并非必备的条件,要想在防守一端做得出色,洛佩斯必须得迅速意识到轮转换位、步法移动和错位防守的重要性,随时准备去封堵对手的进攻,不一定每个球都要去封盖对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斯 | 布鲁克 | 弗兰克 | 罗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