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中国军团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肖国栋无缘正赛 球台影响发挥

  本报上海电 (记者 黄德强)昨天下午,2008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式开战。在率先进行的外卡赛中,重庆小将肖国栋(如图)发挥欠佳,以2:5不敌英国老将吉米·怀特,未能取得晋级正赛的资格。

  上个赛季,肖国栋首次征战欧洲职业赛场,因为技术和经验等原因,他在职业赛中的表现并不理想。

但不可否认,肖国栋还是打出过几场好球,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在北爱尔兰杯资格赛第二轮中5:0横扫吉米·怀特。

  昨天再度迎战日益老迈的怀特,肖国栋本来机会不错,但是,他自己的失误却葬送了比赛。首局和第2局,肖国栋都是在相持中出现了失误,把机会拱手送给怀特。第3局,肖国栋首先打入一个长台红球,但就没能走到理想的位置,结果得到1分之后攻势就戛然而止。怀特防守之后肖国栋又找到上手机会,可惜跟着的走位又不好,无法击打蓝球,只能打绿球过渡。得到16分之后又不得不打黄球来过渡,虽然有惊无险的扳回一局,不过从进程来看并不是很流畅。

  第4局,肖国栋在率先拿到21分的情况下,防守时白球摔袋,怀特借机把分差扩大到3:1。第5局,肖国栋23:57落后时双方陷入僵持,结果还是肖国栋先露出破绽,怀特抓住机会以4:1拿到赛点。随后肖国栋虽然抓住老怀特的失误再次扳回一局,不过比赛中走位始终不畅的肖国栋,最终还是因为这个原因失掉第7局,最终提前告别大师杯。

  肖国栋:球台影响我发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肖国栋说:“这场球感觉吉米·怀特发挥非常出色,和上个赛季我们交手时完全判若两人。”

  肖国栋随后解释了自己在比赛中走位不畅的原因,他表示:“今天的球台感觉不太习惯,这个球台感觉比我们平时训练的球台速度要快,打起来不太适应,这可能也是自己输球的一个原因。”

  今年是肖国栋连续第二年持外卡参加上海大师赛,上届比赛时他首战取胜迈克尔·乔治进入到了正赛,虽然这次成绩上未能取得突破,但肖国栋却满意自己一年来的进步,“和去年比赛相比,我觉得自己心态上成熟了许多。

  本报记者 黄德强(上海专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国栋 | 怀特 | 吉米 | 黄德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