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德比国米输球又输人 小罗进首球穆帅遭首败

  
  国际米兰队球员伊布拉西莫维奇(左)在比赛结束后神情沮丧。新华社发

  本报讯 AC米兰球星小罗纳尔多在意甲的第一个进球,“狂人”穆里尼奥执教国际米兰队后的第一场败仗。这是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的意甲米兰同城大战的一个浓缩版。AC米兰队凭借小罗上半场的进球,主场1∶0力克国际米兰队。

  国米输球输人

  国米此战输球又输人,后卫布迪索在第77分钟因为防守卡卡时犯规领受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使得落后的国米只能以10分应战。
终场前8分钟,已被替换下场的国米另一后卫马特拉齐,在替补席上指责裁判,也被判出示红牌。

  在赢得同城大战胜利后,AC米兰队已完全摆脱了联赛开局两连败的颓势,他们如今已在意甲赢得三连胜,并以积9分,跃居积分榜第六名,仅比国米少1分。国米在首遭败绩后,排名从榜首跌至第四。拉齐奥队以积12分暂居榜首,成为新的领头羊。

  小罗头球建功

  在过去3场意甲联赛一直坐替补席后,前世界足球先生小罗纳尔多当天与卡卡、帕托一同首发,这是AC米兰队的巴西进攻组合,他们主宰了整场比赛,令国米后卫忙于招架。

  世界足球先生卡卡在比赛中频频受到国米球员的犯规,国米为此付出了4张黄牌、布迪索最终被罚下场的代价。

  卡卡为小罗纳尔多和帕托创造了几次门前良机。小罗此战状态良好,第25分钟的精准射门让国米门将塞萨尔领教了他的厉害。11分钟后,小罗卷土重来,卡卡突破国米后防线后,一脚妙传,小罗在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打入了他在意甲的第一个进球。

  “狂人”孤注一掷

  穆里尼奥此战开场时派上了伊布拉希莫维奇、小曼奇尼和夸雷斯马的进攻组合。不过他们威胁不大。穆里尼奥直到第60分钟,才将小曼奇尼和后卫马特拉齐换下,换上两名前锋阿德里亚诺和克鲁兹,试图孤注一掷。

  国米最后时刻几次进攻,也令AC米兰队门将阿比亚蒂忙于扑救。终场前10分钟,AC米兰队换上乌克兰射手舍甫琴科,他的一脚射门,也多亏国米门将塞萨尔奋力扑救。终场前一刻,阿德里亚诺错失了国米全场最佳进攻机会,门前头球偏出。

  穆帅矜持依旧

  这是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第二次遭遇穆里尼奥,在2003年欧洲超级杯赛中,安切洛蒂率领AC米兰队也战胜了穆里尼奥执教的葡萄牙波尔图队。

  安切洛蒂赛后说:“这场胜利意味着我们完全摆脱了赛季初的颓势,重新走上了正轨。”

  穆里尼奥则依然保持着他的矜持:“我认为这场比赛应该是平局,在场上只有10人的情况下,我们无法有太多的进攻变化。我们只是输了一场比赛而已,依然领先AC米兰。意甲是一场马拉松,明天开始我们又将迈上卫冕征途。”(阿顺)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纳尔多 | 阿德里亚诺 | 马特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