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路姜怒掐李玮峰红牌罚下 “电视镜头说明一切”

 
裁判向路姜出示红牌。京友摄

  本报讯 京汉之战的最后时刻风波不断,尤其是补时阶段路姜与李玮峰发生冲突,路姜手掐李玮峰的脖子,结果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赛后国安将士以及高层都不满本场比赛主裁判王津的执法。

  本场比赛国安本来打得顺风顺水,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但第86分钟,陆博飞的任意球将比分扳平。这一个进球将武汉队的士气彻底调动起来,而国安将士则遭受打击,失球之后,李章洙无奈地靠在座位上,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这种心态的失衡随即在比赛中表现出来。补时第三分钟,最具争议的一幕爆发了:第93分钟,李玮峰准备大脚解围,路姜上前封堵,结果皮球打在路姜身上弹出,李玮峰收不住脚,左脚踩在了已经倒地的路姜的胸口上,而就在李玮峰转身后,右脚又似乎有个蹬踏的动作,踩到了路姜,后者极为恼火,立即起身掐住李玮峰的脖子将其放倒。这个动作当然难逃主裁判的红牌,国安队员不满,认为李玮峰犯规在先,纷纷上前找裁判理论,但主裁未对李玮峰作出处罚。而路姜也在得到红牌后仍向主裁解释事情的经过,但已于事无补。在离场时,路姜愤怒地将球衣脱下摔在球场上。

  这也让人想起今年初在东亚四强赛上的一幕。在2008年2月份东亚足球四强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0∶1输给了日本。第82分钟,情绪有些激动的李玮峰与日本队队长铃木启太发生冲突,抢球的铃木启太明显带有多余动作,李玮峰回身与对方理论,双方先是在言语上相互攻击,而后李玮峰突然习惯性地伸手掐住对方的脖子,铃木启太也不甘示弱同样掐了李玮峰的脖子。

  比赛结束之后,李玮峰表示:“当时自己是落地不稳碰到了路姜,自己并不是故意的。”

  回到驻地、洗了澡之后,路姜已经平稳了自己的情绪。提到自己的那张红牌,路姜又恢复往日那个安静的性格,路姜只是淡淡地表示:“我想到底发生了什么,电视镜头已经播放得很清楚了,很多人都通过电视看到了那一幕,也不用我再多说什么,相信电视镜头能够说明一切。”

  尽管如此,路姜还是认为这张红牌让自己吸取了教训:“不管什么原因,我还是被裁判出示了红牌,我想这对我也是一个教训,毕竟我是一名职业球员,以后我应该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宋词)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姜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