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2010世锦赛预赛分组确定 中国女排将亮相第三轮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28日,2010赛季世界排球锦标赛预赛阶段的分组抽签仪式在都灵顺利举行,总计214个国家和地区代表队将分别参加预赛阶段的三轮比赛争夺,最终确定出2010年世锦赛决赛阶段的参赛球队。其中,中国女排将在亚洲赛区的预赛第三轮中登场亮相。

  女排世锦赛预赛阶段第一轮初赛

  欧洲赛区、北美及加勒比赛区和亚洲赛区的女排世锦赛预赛阶段的第一轮初赛将于2008年12月前两个星期和2009年1月举行。亚洲赛区第一轮初赛的分组形势是汤加、斐济、萨摩亚和所罗门群岛四队率先捉对厮杀,最终排名前两位的球队晋级第二轮。

  北美及加勒比赛区将分成两个小组进行,A组是多米尼克、英属维尔京群岛、圣基茨和尼维斯、百慕大,而B组是安提瓜和巴布达、格林纳达、圣卢西亚、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最终A组和B组的第一名则将同样晋级第二轮。

  而欧洲赛区将同时进行三个小组的比赛争夺,A组是斯洛文尼亚、奥地利、匈牙利、波斯尼亚和黑山,B组是英国、葡萄牙、以色列、冰岛,C组是丹麦、爱沙尼亚、格鲁吉亚、马尔代夫。而A组的前两名将携手B组和C组的第一名晋级第二轮。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