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欧冠欲照搬西甲称霸法宝 舒帅给泽尼特下套

    搜狐体育讯 “泽尼特其实很一般”,此言论可不出自任何西班牙媒体,这可是皇马官方在欧冠次轮之前给给俄罗斯对手的定义,毫无疑问在九冠王皇家马德里看来,欧冠新军泽尼特只是一支与塞维利亚类似的黑马,想在冠军联赛中与豪强过过招?泽尼特客战尤文图斯就是最佳范例,但不论以卡尔德隆为首的管理层是何态度,舒斯特尔对待比赛的大方向却已经明确了,德国人要拿出那套百试不爽的依靠范尼(“VAN GOL”)为箭头的防守反击战术。

  艾德沃卡特和阿尔沙文首次在家门口迎来欧冠联赛,对于富裕的俄罗斯俱乐部而言,再没有比胜利更爽的事情了,不过荷兰人很清楚,如果舒斯特尔拿出“VAN GOL”战术的话,泽尼特将没有多少胜算,为此他特意在赛前试图用激将法,艾德沃卡特称:“想象皇马这样的俱乐部在每一场比赛都感受着巨大的压力,欧洲豪门都必须不断地赢球,甚至平局都是无法接受的。但是我们就不一样了,作为欧冠联赛的新军我们还在学习适应欧战的环境,因此我们可以没有任何包袱的迎接任何一个对手”。

  泽尼特主帅恭维九冠王皇马不能接受平局,艾德沃卡特当然不希望舒斯特尔乐得拿一分就班师回朝,俄罗斯球队期待着银河战舰能够攻出来,因为只有银河战舰出击的时候,联盟杯冠军才有取胜的可能。但舒斯特尔显然并不想盲目进攻,一场平局实际上非常不错了,要知道皇马已经欧冠连续7个客场不胜,过去8次作客俄罗斯只有1胜3平4负的糟糕战绩,舒斯特尔也在赛前抛出了烟雾弹,他说:“泽尼特的攻击力很强大,特别是在主场几乎不可战胜,不要忘记他们可是4-0击败过拜仁,并且仅仅0-1小负尤文图斯”。

  舒斯特尔是不是刻意迷惑对手?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就像他在西甲表示“不会和巴萨比进球一样”,皇马主帅的做法实际上是在给球队减压,刻意放低姿态已给“VAN GOL”战术留机会,正如《马卡报》所言,“范尼,劳尔,伊瓜因和罗本,舒斯特尔最多派三人出场,即使他派两个前锋都不过分,不丢球才是皇马客场取胜或拿分的基石,但泽尼特若敢给范尼一次机会,他们的全部努力就都化为乌有了”,《马卡报》并没有把话挑明,但意图其实已经很明确了。

  在皇马对阵泽尼特的赛前发布会上,更衣室选出的代表是后卫拉莫斯,这本身就是个强烈的信号,皇马在俄罗斯的首要目的就是防守,就是利用过去两年百试不爽的防守反击拖垮联盟杯冠军,而后再依靠“VAN GOL”给对手套上绞索,拉莫斯称:“在俄罗斯比赛总是很困难,我在塞维利亚效力时就深刻地体会了这一点,阿尔沙文是一名非常危险的球员,他可以创造很多机会来杀死你,不过我们来到这里是代表西班牙冠军,带着3分回家是唯一的目的,比赛过程有时候并不那么重要,冠军奖杯才是实际”。

  “我们犯了错误,我们被野心冲昏了头脑”,这是三天前贝蒂斯主帅在赛后的感慨,他因为看到了击败皇马的希望而防守进攻,结果却被“VAN GOL”在最后一秒决杀,其实被皇马如此搞定的对手又何止贝蒂斯啊,泽尼特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个牺牲品,特别是当马拉费夫赛前豪言:“听说皇马被升班马进了3个球,这个数字对我们来说应该也不难”时,联盟杯冠军的处境真的相当危险了,就像《阿斯报》在赛前所言:“阿尔沙文很不错,但还不是那么得出色,就像欧洲杯上的俄罗斯一样,泽尼特确实还太嫩了”。(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欧冠 | 阿尔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