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希金斯称获胜有运气成分 谈女儿露出慈父般笑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2008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在上海大舞台进入正赛首轮争夺。07世锦赛冠军希金斯一波三折有惊无险的以5-4击败福德挺进16强。赛后希金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就本场比赛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希金斯首先表示自己赢得比赛运气帮了大忙,“福德在比赛中也有很多机会,第四局就表现的很强势,他在今天比赛中放的很开,给我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能赢得比赛感到很高兴,运气确实帮了我的大忙。”

  去年的上海大师赛上希金斯曾在比赛中被看台上观众的闪光灯干扰,今年第二次来到这里参赛的希金斯表示:“过去的几年我多次来到中国参加比赛,今年这里的主办方、现场观众都很热情,也更懂斯诺克了,这里的组织安排和球迷都是世界级的,这里安排的非常好。”

  希金斯曾在2007年获得了职业生涯中第二个世锦赛冠军头衔,但是从那之后他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再也没有获得过排名赛的冠军。对此希金斯坦言:“过去的一段时间我的状态确实不是很好,作为一个职业选手比赛需要越打越好,本赛季我的状态还不错,我对目前自己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现场有记者祝贺了希金斯在今年6月再次当上父亲,希金斯的脸上马上露出了慈父般的笑容,并感谢了记者的祝贺。(搜狐体育汀苑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