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上海大师赛卫冕冠军出局 戴维斯险胜坐候丁俊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2008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在上海大舞台进入正赛首轮争夺。“台坛常青树”戴维斯经过9局苦战以5-4淘汰卫冕冠军戴尔得以晋级,史蒂芬-戴维斯下一轮的对手极有可能是中国名将丁俊晖。

  “太空人”戴尔以卫冕冠军身份参赛,去年他在决赛中上演超级逆转击败同胞瑞恩-戴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排名赛冠军。此次戴尔首轮的对手是有“台坛常青树”、“天然金块”美誉的史蒂夫-戴维斯,上个月度过自己51岁生日的戴维斯在他鼎盛时期,几乎包揽了所有的斯诺克重大排名赛的冠军,更是7年占据世界第一的宝座。今天的比赛采取9局5胜制。>>您认为老将戴维斯下轮能否取胜?

  第一局开局阶段两人都比较谨慎,不过戴尔随后抓住一次机会,单杆打出45分,从而以65-15先下一局。第二局比赛,戴尔依然积极主动,在戴维斯一次失误后,“太空人”一杆收下69分,从而以89-1再下一局。

  第三局比赛,前两局进攻受限的戴维斯终于得到机会,单杆打出54分,以55-0领先,随后戴尔依然没有进攻机会,老将戴维斯一鼓作气再取46分,从而以101-0扳回一局。第四局,戴尔开局便抢先上手,一杆收下43分。不过戴维斯随后几轮进攻后,将比分反超为70-44,从而将局分追成2-2平。

  此后戴维斯一鼓作气以41-77(32,33),33(33)-80(66)又连下两局,反而以4-2领先逼近胜利。第七局背水一战的戴尔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把握住了机会以58-50逆转胜出,并在第八局以60-26再追一局,从而将比分改写为4-4,将比赛带入到决胜局。

  决胜局经验更为丰富的史蒂芬-戴维斯没有再让戴尔施展,两轮分别拿下33分和54分最终以87-4胜出,这样戴维斯便以5-4有惊无险的击败了卫冕冠军戴尔挺进16强。戴维斯16强赛将迎战丁俊晖与哈罗德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大堡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