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大师杯酣战第二日 亨德利意外止步奥沙利文晋级

  早报记者陈均实习生韩海沫

奥沙利文昨日首次亮相大师杯 见习记者 刘行喆 图

  在上海观众热切的盼望中,奥沙利文、亨德利、希金斯等当今斯诺克球坛的风云级人物,昨天携手亮相2008上海斯诺克公开赛。最终,以奥沙利文为首的诸多名将,均不出意外地轻松从首轮比赛顺利晋级。据截稿前最新消息,“台球皇帝”亨德利意外止步首轮,以四比五不敌资格赛资格赛选手沃登,无缘第二轮,爆出首轮最大冷门。

  奥沙利文轻松取胜

  因为伤病,奥沙利文没有亮相在去年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今年,奥沙利文没有让观众继续这份遗憾。奥沙利文昨天的首次亮相,就抢走了其他球员的风头。爆满的看台、经久不息的掌声……在球迷狂热的助威下,“火箭”以5比2轻取资格赛选手佩特曼,成为昨晚首位晋级第二轮的选手。

  比赛开始后,面对世界排名远低于自己的对手,“火箭”丝毫没有半点手软。以自己标志性的进攻率先向对手发难。不过佩特曼显然不愿轻易束手就擒,顽强地与世界第一打起对攻。在比赛的前四局,佩特曼顽强的抵抗果然给“火箭”制造了不少麻烦。不过在双方战至2比2后,休息调整后的“火箭”忽然寻回手感。在对手依旧可圈可点的表现前,奥沙利文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直落三局,将对手翻盘爆冷的梦想彻底粉碎。

  轻松取得申城首秀的胜利,让一向有些桀骜的“火箭”心情大好。“上海对我来说是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在新环境下比赛总是需要时间适应。我希望我能够在上海多呆几天,能够夺取最后的奖杯无疑更让人心动。”

  卫冕冠军首轮出局

  戴尔在去年大师赛上的横空出世,让不少球迷跌破眼镜。昨天下午,当卫冕冠军再次出现在上海大师赛的球台,去年的好运气似乎已经离他而去。4-5,年过半百的戴维斯继续着自己职业生涯的奇迹;卫冕冠军则只能无奈接受首轮出局的厄运。

  此外,前日资格赛中以5:3击败泰国选手马希蒂的梁文博再度出战,昨日上午向英伦新星马克艾伦发起挑战,结果在强大的进攻信念和一点运气的帮忙下,梁文博以5:2大胜不在状态的艾伦,正式挺进正赛第一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