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欧冠-吉格斯助攻鲁尼首破门 曼联半场1-0阿尔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2008/09欧洲冠军联赛进入小组赛第二轮争夺。在E组比赛中,丹超冠军奥尔堡迎战卫冕冠军曼联。上半时比赛,占据明显优势的曼联依靠鲁尼的传球1-0领先奥尔堡进入半场休息。

  这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的首次交锋,不过曼联上一次作客丹麦并未留下美好回忆,红魔0-1输给了哥本哈根FC,并且奥尔堡的主帅里奥奇在英超球会米德尔斯堡和阿森纳执教时在主场有过击败弗格森的经历。此役,加里-内维尔和哈格里夫斯缺席,18岁的巴西小将拉菲尔出现在右后卫位置,这也是他个人的首次欧战先发,贝巴与上周末破了球荒的鲁尼在锋线搭档。奥尔堡方面,上轮遭误判冤枉染红的比彻姆解禁继续先发出场。

  比赛时现场气温仅有10摄氏度,贝尔巴托夫甚至戴手套出赛,不过现场气氛倒是异常热烈。开场后,曼联队便掌握主动权。第3分钟,纳尼禁区外跑动中射门被挡出边线。3分钟后,C罗积极逼抢,造成扎扎解围球失误,贝巴8码处抽射打偏。第7分钟,拉菲尔外围打门又被挡出底线。费迪南德利用角球机会5码处劲射,被门前的扎扎神勇封出底线。

  前10分钟,皮球几乎都在主队半场滚动。不过第一次进攻却极有威胁。第10分钟,恩内沃尔德森左侧传中,维迪奇中路未避免乌龙收脚,库斯一脚小角度劲射打在埃夫拉身体弹出底线。第13分钟,斯科尔斯在中场被奥古斯汀努森踢中右膝受伤被担架抬离出场,吉格斯随即补上。第19分钟,C罗在禁区左侧严防密守下勉强起脚被扎扎没收。1分钟后,拉菲尔一脚劲射又被扎扎封出底线。

  第22分钟,费迪南德中场带球到右侧后传出,纳尼接球立即横传吉格斯,威尔士老将直塞空当,鲁尼插上直接面对门将扎扎16码处冷静推射破门,连续两战建功的鲁尼也打入了曼联新赛季欧冠首球。第24分钟,博格朗德右侧几成单刀,费迪南德适时补位滑铲封堵救险。随后,约翰松外围的射门偏出左立柱。第25分钟,鲁尼停球,C罗拼抢中20码外发炮擦门楣将将高出。

  第33分钟,C罗左侧任意球开门前找纳尼被比彻姆抢先解围出底线,不过比彻姆却在此次解围中受伤,并随后被迫离场。角球开出C罗左侧劲射,扎扎慌乱中狼狈将球解围,不过随后C罗与彼德森发生争执,好在双方很快被拉开。拉菲尔随后正面铲翻彼德森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C罗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顶偏。4分钟后,拉菲尔22码的射门被扎扎托出门楣。第45分钟,库斯中路30码外的推射打高。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奥尔堡进入半场休息。

  奥尔堡(4-5-1):1-扎扎/16-博格朗德、6-奥尔弗斯、4-比彻姆(38’18-卡卡)、3-彼德森/14-库斯、9-奥古斯汀努森、8-约翰松、21-里斯加德、23-恩内沃尔德森/10-萨加诺夫斯基

  曼联(4-4-2):1-范德萨/21-拉菲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7-C罗、18-斯科尔斯(16’11-吉格斯)、22-奥谢、17-纳尼/10-鲁尼、9-贝尔巴托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菲尔 | 鲁尼 | 费迪南德 | 博格 | 吉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