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欲购19岁妖人门将 卡西二世接班巴尔德斯?


    搜狐体育讯 如果让巴萨球迷选出球队三条线目前最弱的一个环节,恐怕多数人会把这一票投给门将这个位置。虽然26岁的巴尔德斯是球队多年的一号门将,最近又刚刚成为巴萨的第三队长,但他的能力却难称世界级,经常在比赛中犯下低级失误,从来没有入选过西班牙国家队,就很好地说明了问题。巴尔德斯能在巴萨坐稳主力,更多的依靠自己出生于加泰罗尼亚的身份,而两名替补平托和霍尔克拉也无力挑战他的位置。不过这种情况有望在未来发生改变,根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打算购买巴拉多利德的19岁天才门将阿森霍,这名被誉为卡西接班人的西班牙国青队主力身价目前仅为550万欧元。->>您认为巴萨需要买门将吗?

  上赛季巴拉多利德升入西甲,当时18岁的阿森霍刚刚进入一队,由于球队一、二号门将布特勒和阿尔伯特赛季之初低劣的表现,阿森霍很快就得到了联赛亮相的机会。2007年12月12日,巴拉多利德主场2-0击败劲敌比利亚雷亚尔队,阿森霍上演了自己的西甲处子秀,并且以出色的发挥零封对手,他也一战奠定了自己的主力位置,此后的4场联赛,阿森霍持续惊艳的表现,把守的大门只有1次被攻破。2008年1月,阿森霍与巴拉多利德续约三年,他签下了自己人生中第一份职业球员的合同,在年薪上涨的同时,违约金达到了550万欧元,同时阿森霍也成为了上个赛季西甲20支球队中年龄最小的一号门将。

  虽然阿森霍只是西甲联赛中的新面孔,但是在西班牙国青队,他已经是明星级的人物。2006年,阿森霍就作为西班牙U-17国青队的一号门将,获得了欧青赛的第三名。2007年的U-19欧青赛,阿森霍虽然只是西班牙队的替补门将,但半决赛与法国队的比赛中,他得到了首发的机会,并且在点球大战中扑出对手两次射门力保斗牛士晋级。决赛中阿森霍再度以主力身份出场,数次关键的扑救确保西班牙青年队1-0击败希腊捧起冠军奖杯。

  阿森霍的迅速崛起也让西班牙媒体惊喜不已,他们认为这名19岁的小伙子很快将步入与卡西利亚斯、雷纳、帕洛普和巴尔德斯齐名的行列,而且这个夏天数家西班牙和英格兰俱乐部已经向阿森霍发出了邀请。萨拉戈萨开出的一份年薪120万欧元的合同遭到了巴拉多利德的拒绝,而热刺的重金也没有将卡西二世带到白鹿巷球场,要知道阿森霍目前的年薪只有15万欧元。如今巴萨也加入对阿森霍的追逐,上周俱乐部还特意派人去现场观看了他的比赛,对于阿苏格拉纳来说,阿森霍550万欧元的违约金并不算多大的数目。

  不过阿森霍的经纪人雷东多倒是对转会一事相当冷静和谨慎,他说:“阿森霍肯定很高兴能得到巴萨的邀约,因为在这样的豪门他能实现任何梦想,但现在他只想继续留在巴拉多利德磨炼和进步。”显然阿森霍目前还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他不愿为了巴萨的一个替补门将位置而过早丧失联赛出场的机会。当然阿森霍如果能够加盟诺坎普,不久的将来取代巴尔德斯仍有很大可能,要知道当年巴萨梦一时期的主力苏比萨雷塔也是队长,但西班牙国门还是在98年被球队扫地出门,最后只能去瓦伦西亚谋生,如果巴尔德斯仍然维持目前的这种表现,他将来的命运不会比苏比好多少。(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