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笑纳小丁太多失误 哈罗德轻松面对老对手戴维斯

[丁俊晖3-5哈罗德]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面对中国头号选手丁俊晖,经验老到的哈罗德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以5比3取得完胜,晋级下一轮。

  一开场,戴弗·哈罗德就显示出了极好的状态,连下两盘,取得梦幻开局。第3盘,丁俊晖稍稍缓过神来,扳回1盘。但之后哈罗德就利用了小丁犯的太多失误,又连拿2盘,取得4比2的优势。被逼上悬崖边的丁俊晖在第7盘中放手一搏,利用了哈罗德的一记失误,漂亮地拿下此盘。但最后一盘中,哈罗德从一开始就掌握了局势,最终以一杆74分锁定了胜局,晋级成功。

  赛后哈罗德对笔者坦言自己取胜的原因除了准备充分之外,还有赖于丁俊晖所犯的诸多失误。“他状态不好,显得有些疲惫。是的,我昨晚说过我预测的比分是5比4,但没想到他会犯这么多的失误,有点出人意料。”去年,哈罗德曾经败在小丁的手下,这次在上海也算是复仇成功。不过,哈罗德还是表示中国选手的实力越来越强。“丁和(梁)文博都是非常好的选手。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中国选手在积分排名赛上取得好成绩。”

  下一轮,哈罗德将会面对老球王斯蒂夫·戴维斯。“我们彼此都太了解了,曾经对手过许多次。我会很放松,当然他也会很放松。我之前还听到他在谈论玩扑克的事情,他还是个职业扑克选手。但是我会象战胜丁(俊晖)那样去战胜他,我充满信心。”的确,老谋深算的哈罗德在场上显示了自己高人一筹的应变能力和经验,连赛事组委会的一些国外官员都评说他象只老狐狸。

  究竟是戴维斯更为老到呢,还是哈罗德技高一筹呢?无疑,接下去的这场老将之争将会很精彩,值得众多中国球迷期待。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罗德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