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光谷队空气中弥漫着郁闷 心情沮丧训练无法进行

  十一国庆节,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是一个欢乐祥和的日子,但这一天对于武汉光谷队的队员来说,却是一个沉默、迷茫、郁闷的一天。外界已经纷传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而一线队员和教练却没有收到任何来自俱乐部的说法。这些在各自领域正值黄金年龄的人很困惑,“球队解散,我们该怎么办?难道从现在开始就放假?”

  昨日中午12点,记者们在武汉光谷足球基地的二楼会议室和董事长开完小型会议,走出会议室之后,有部分球员陆续下楼到二楼餐厅吃饭。

记者将沈烈风董事长在会上所说的退出一事告诉了熟悉的球员,一位年轻队员听后仍面带微笑,也许他没有想到这一切都是真的,但是当记者将消息告诉一位年纪稍大一些的球员时,这名球员的脸色立马就变了,一言不发地回到了房间。

  在球队宿舍楼的黑板上,写着武汉队当天的训练安排,可在比赛的前一天,球队却一点训练的痕迹都没有,既没有适应场地的安排,也没有在基地内训练的安排。记者问主教练朱广沪,“下午有没有训练?”老朱苦笑着摇摇头说:“队员们现在的心态没法练……”武汉队队员真的因为一个李玮锋的停赛就连比赛的心思都没有了吗?如果要说摧毁信心的程度,俱乐部宣布退出无疑要比李玮锋遭停赛大得多。

  在下午6点半之前,除了几个核心球员,其他的武汉队队员并不知道俱乐部可能会退出中超联赛。因此下午一点半的全队会议包括下午两点半开始的训练也都是正常进行。在全队准备会上,主教练朱广沪还给队员们分析了辽宁队的比赛录像,下午的训练也是按赛前一天的安排在进行。“没有听说我们不打明天的比赛啊。”在俱乐部还未正式对外宣布退出之前,记者给队员打电话时还听不出任何口风。

  但是当时钟的指针走到了晚上6点半,领队冯志刚通知队员晚上在基地宿舍休息,而不是按往常那样到市区的酒店入住,队员们到这个时候才感到有些不对劲。吃完晚饭后,有人回到房间上网看新闻,“武汉队要解散了”、“武汉队退出中超”、“明天的比赛不打了”,网上的消息一个个传来的同时,惶恐与不安也弥漫在武汉队的宿舍楼里。“这是真的吗?武汉队退出了我们怎么办?”“即使有球队要我们,但还有两三个月的时间我们干什么?”“为什么俱乐部没有人跟我们说这些?”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诸如此类的问题。

  晚上11点半,基地宿舍的教练员房间的灯仍然都亮着,部分球员的房间也有灯光,包括晚上11点刚从机场回到基地内的李玮锋。这一夜,注定很多人难以入眠。

  本报记者 张倩倩 柯美杰

  实习生 段婞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