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球队退出湖北球迷心情复杂 心里难受仍支持光谷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此景恐成追忆

  记者童军鹏报道:“我们虽然心里不好受,但是支持俱乐部的决定。”昨日,很多球迷已经通过各种渠道知晓了武汉俱乐部宣布退出中超的消息,其中多数对俱乐部的做法表示理解和支持,但也有少数表示担忧。

  著名的球迷领袖之一“铁喇叭”是武汉队十数年如一日的忠实拥趸,武汉队退出中超,他也不能再像往日一样攀在新华路看台的栏杆上带头为汉军呐喊了。不过,对于汉军退出,他依然表示坚决支持,“我是个爱球如命的超级球迷,武汉队退出了,我的心里不好受。
但是,我想说的是,与其受这样的窝囊气,还不如像这样退出。中国足协长期胡搞,完全是掐倒武汉队玩,所以我坚决支持武汉俱乐部的退出决定。”

  在本地一家球迷论坛上,绝大多数球迷都对武汉俱乐部的退出也是持支持态度,一名网名叫“小西先生”的球迷说:“士可杀,不可辱。坚决支持俱乐部!”不过,也有部分球迷持反对态度,他们担心会不会因为一时冲动而害了一代球员,彻底毁了湖北足球的根基,“如果因为一时冲动,我们可能铸下不可挽回的打错,这个责任恐怕是武汉俱乐部都无法承担的,因为这是湖北6000万人民的球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