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米利安补时戏耍宗垒 山东2-1反超长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中超联赛展开了第十九轮的角逐。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双方上半时比赛结束,山东鲁能凭借着王晓龙和米利安的入球,以2-1领先结束。

  比赛开场仅1分钟,苑维玮和日科夫配合后,做给了插上的李金羽,但是后者未能追上皮球第2分钟,崔鹏对陈雷犯规,长春亚泰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王栋主罚的任意球势大力沉,直接飞进了山东鲁能队的球门,长春亚泰队首开纪录。第5分钟,日科夫将皮球送入了禁区内,但是宗垒赶在王晓龙抢点之前将皮球没收。第12分钟,崔鹏中场断球后将皮球传给了插上的李金羽,后者将皮球横传给了禁区内抢点的王晓龙,王晓龙得球后一脚漂亮的低射将皮球送入了长春亚泰队的大门,双方场上的比分变成了1-1。第15分钟,王栋中场附近对王晓龙犯规,吃到了黄牌。第18分钟,山东鲁能前场反击,米利安前插时倒在了长春亚泰队的禁区内,但裁判没有任何反应。

  第21分钟,唐京铲球对苑维玮犯规,裁判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第24分钟,周海滨将任意球开入亚泰禁区内,抢点的崔鹏将皮球打在了边网上。第26分钟,矫喆边路带球快速反击被对方将皮球破坏出了底线。第30分钟,山东鲁能前场快速突破,宗垒贸然出击形成空门机会,李金羽得球后欲转身打门,但被亚泰队的防守队员先出一脚,将皮球破坏。第32分钟,崔鹏对中场得球的达扎吉犯规,被裁判出示了黄牌。第34分钟,米利安禁区内打门,将皮球射在了边网上。第38分钟,西切罗中场得球长传禁区,但被门将宗垒将球直接得到。第43分钟,李金羽禁区前打门但却打在了米利安的身上,鲁能浪费了良机!第45分钟,李金羽得球后横传给了中路的米利安,后者停球冷静的晃过了长春亚泰队的门将宗垒,将皮球送入了亚泰队的大门,将场上比分反超为2-1。

  山东鲁能(4-4-2):1-李雷雷;25-矫喆、4-西切罗、5-舒畅、14-苑维玮;11-王晓龙、18-周海滨、20-崔鹏、8-日科夫;29-李金羽、10-米利安

  长春亚泰:(4-5-1):1-宗磊;27-陈雷、3-唐京、4-卡巴雷罗、26-王博;21-刘卫东、5-梅尔坎(15’30-刘晓东)、6-王栋、7-姜鹏翔、23-张笑非;10-达扎吉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崔鹏 | 宗垒 | 王栋 | 苑维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