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比赛中开小差放松 视塞尔比与戴为劲敌

    搜狐体育讯 自信,随意,罗尼-奥沙利文在上海荣威大师赛中的表现确实令所有的球迷倾倒,正如他在世锦赛以来的抢眼表现,比赛完全在他的掌控之中,他只要一收,对手乔-佩里就没有了机会。

其实乔-佩里今日发挥的相当不错,尤其在中袋命中率相当高,但是正如同佩里赛后所说,他今天稀里糊涂,在没有准备、昏头涨脑子的情况下完成比赛的。

  去年奥沙利文因为伤病没有来到上海参加荣威大师赛,在今年3月进行的中国赛中又草草了事输给了傅家俊,再加上随意无聊的粗口事件,让很多中国球迷非常失望。不过很多中国赞助商对他还是情有独钟,而大多数球迷还是喜欢他的球,对于火箭的私人生活就另当别论了。

  赛后,奥沙利文与对手乔-佩里来到上海电视台的专访室,第一时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比赛中,奥沙利文显得很不专注,总是左顾右盼,当被问及这个问题时,奥沙利文表示自己是在看旁边一桌马奎尔与宾汉姆的比赛,“如果我的对手在打球的时候,我要是一直看着他,总是看着球,就会感到很无聊,更加不能专注。因为我自己打球的时候还是要看着自己的球桌。”奥沙利文觉得自己开小差也是放松的一种方式。

  “尤其是在对方打得很好,打出高比分的时候,如果你一直盯着球桌看,情绪就会被左右。所以我只能看看场内的其他东西,之后回到球桌上,让自己更加专注于比赛中。”

  其实在来到上海之之后,奥沙利文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约翰-希金斯将会是自己最大的对手。但是在希金斯早早就被瑞恩-戴淘汰之后,火箭表示自己的对手就多了,进入八强的人都可能成为敌人。“其实在比赛期间上会出现很多对手,来到上海的人水平都不错,我当时将希金斯说成最大对手是因为他同一些年轻人比起来拥有更为丰富的经验,他可以一杆打出高分,可以一杆清盘。”

  “我觉得现在很多人表现都不错,不过马克-塞尔比和瑞恩-戴将是会是我最强劲的对手。”奥沙利文说。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里 | 希金斯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