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各方评论

裴恩才:退出毁湖北足球根基 俱乐部担不起责任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武汉队退出之后,与湖北武汉足球相关的各路人士也分别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他们在感到痛心的同时,也对湖北武汉足球寄予了更大的期望。

  肖笃寅(湖北足坛名宿、前国家队教练):虽然之前在担任俱乐部的顾问,但由于年龄的原因,今年没有再介入俱乐部的事情。
今天从媒体上得知这一消息后,感到非常突然。作为湖北的一个老足球人,心里也感到很难受。由于自己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目前也不太好评价它的利弊。不过,尽管湖北武汉的足球目前遇到了暂时的困难和挫折,我还是希望湖北武汉足球能有一个好的发展,毕竟我们仍有一个好的基础。

  裴恩才(前武汉队主教练、现江苏舜天队主教练):刚开始还以为武汉也就是在喊喊,没想到竟然真的退出了。这事闹的!虽然我现在与武汉队没什么关系了,但听到这个消息真的感到很心痛,毕竟这是自己一手从中甲带过来的队伍。现在退出不光是毁了这个队,湖北足球的根基也很可能就此垮了,要想再恢复元气,恐怕不是一代球员就能做到的,这恐怕都不是武汉一个俱乐部所能承担得起的责任。

  何启宏(武汉足校教练、前武汉队知名球员):昨天就听到了一些风声,但一直不敢相信,今天通过媒体了解了事情的原委后才敢确信。第一反应就是太突然,第二就是觉得遗憾。首先,我认为足协作出的处罚决定太过轻率,根本没有考虑保护球员和俱乐部的利益,而像英超这种成熟的职业联赛,在对球员或俱乐部作出处罚前,都会有一套完整的程序,让人心服口服;另外,俱乐部的退出决定也有些草率,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决定,对湖北武汉的足球是一次巨大的打击,很可能会致使本地的足球发展瘫痪很长时间。(记者胡革辉、童军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