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戴维斯进八强心情畅快 发布会应对记者幽默机智

  本报记者 冯笑

  “你们饿不饿?”这是史蒂夫·戴维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昨天,在戴维斯和哈罗德之间进行的八分之一决赛从下午3点一直鏖战到了晚间。41岁的戴维斯在经历近5个小时的比赛后,以5比4击败对手,成功闯入本次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八强。

  能够在1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4局,戴维斯对于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也是非常满意。发布会上,当记者问起他是否会通过电话向家人报喜时,这位台球大师还玩了把幽默,“待会我会打电话给他们的。其实我把比赛拖得这么晚是为了让正在睡觉的英国人能够在起床的时候看到我的结果,我是在为他们拖时间呢!”

  无论是幽默的回答还是频频出现的小动作,戴维斯在新闻发布会上总是能把现场的人逗乐。不过,当现场有记者问起在与亨德利、奥沙利文这些球员相比时,谁对台球运动的贡献更大时,擅于制造气氛的戴维斯却一本正经地说,“无论是奥沙利文、亨德利还是吉米·怀特,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被吸引到这项比赛中来。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