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遭遇伤病困扰 主力悍将德罗巴将缺阵6周

  竞报讯 (记者李洁)切尔西的伤病问题越来越严重了,主力前锋德罗巴很可能缺席未来6个星期的赛事。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切尔西在欧冠联赛中与克鲁日0比0互交白卷,德罗巴在下半时受伤被抬下场。

  初步诊断结果显示,科特迪瓦前锋右膝韧带拉伤,他的复出时间可能在11月中旬。

如果这一消息成真,这将是对蓝军的一个巨大打击,这位30岁的前锋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由于他的左膝盖受伤,他已经错过了球队本赛季第一个月的赛事。

  众多主力的伤病将让主帅斯科拉里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他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我希望在未来的两天内能得到好消息,阿什利·科尔觉得背部疼痛,但他周日应该可以上场。阿莱士和特里的背部同样有些问题。我们将不得不加以评估,看看他们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