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VS长沙 > 最新动态

天津:武汉退赛对天津积分不利 不计较最终成绩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昨天的中超第19轮比赛中,泰达队客场1比0击败青岛中能队,北京国安队客场1比1战平广州医药队,这样泰达队终于以积分优势力压国安队,在亚冠名额的争夺中占据主动。然而随后中国足协公布的针对武汉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的处罚决定,却给仍沉浸在胜利喜悦中的泰达队泼了一盆冷水:武汉队全年赛事都按0比3告负处理,如超过0比3以当时实际结果为准。


  这样的处罚决定,对本赛季中超走势,尤其是争夺亚冠资格和保级军团带来了巨大影响。具体到泰达队,之前津京两队同积28分,本轮联赛泰达队全取3分,国安队拿到1分,按常规,天津泰达队在本轮过后应该比北京国安队积分多2分。不过,由于此前国安队两战武汉队一胜一平,而天津泰达队则已然两战全胜,所以在中国足协认定武汉队全年联赛均被判负的情况下,北京国安队则可以从武汉队身上多得到2分的联赛积分。于是,本轮过后津京两队依然同积31分,泰达队以净胜球优势排在积分榜第四位(中超联赛最新积分榜请见中缝)。

  针对此事,记者也在第一时间采访了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他告诉记者,目前俱乐部还未收到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一旦有通知,俱乐部会进行详细的研究。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对于泰达队自然是不利的。”另外对于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一事,李广益给出了自己的评价:“退出不退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将足球运动阳光的一面展示给球迷和观众,而不是去计较最终的成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广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