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记者 徐宏斌
尽管昨天下午武汉与辽宁的比赛,最终判辽宁队3比0获胜,但辽宁队反而担忧起来:因为,武汉队今年的所有比赛都判成0比3后,辽宁队反而因此深受其害,成了降级的第一热门。因此,俱乐部就此提出抗议。
昨天,辽宁队正常准备了与武汉队的比赛。下午,就在辽宁队上车之前,俱乐部副总经理隋岩接到了比赛监督打来的电话,通知球队不必去体育场了,因为比赛已经正式取消。
辽足从俱乐部官员到球队将士,现在都在担忧一件事。因为,辽宁队在上半程联赛中击败了武汉队,即便那场球判0比3,辽宁队却并不能从中得利。在本轮之前,他们的积分依然是12分。而同为保级球队的深圳战平了武汉,长沙输给了武汉,他们的积分会分别增加2分和3分,他们在本轮之前的积分将会分别从14分和17分变成16分和20分。
考虑到武汉已经提前锁定一个降级名额,所以,辽足一下子成为了另一支降级大热门。也因此,辽足提出抗议:反对将武汉队参加的比赛进行一刀切。“我们上半年拼尽全力在武汉队身上拿了3分,如果都判成3比0,对我们来说,这绝对不公平,而且是绝对不会接受的。”据悉,辽足方面提出建议,希望把武汉队下半年的比赛都判成0比3,以尽可能保护大多数俱乐部的利益和联赛的公平性。

|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两外援与王文华(右)交谈甚欢记者王际凯摄 金报清远2月27日电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在目前的汉军阵中,最受人关注的莫过于两名外援了...
08-02-28 03: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