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洛泽笑对拜仁联盟杯假球传闻 称其为一个笑话

  新华网柏林10月2日电 拜仁慕尼黑队前锋克洛泽在2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近来有关俱乐部在上赛季欧洲联盟杯比赛中,与俄罗斯的圣彼得堡泽尼特队打假球的传闻并不属实,并称其为“一个笑话”。

  此前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一个俄罗斯赌球团伙已经在当地被捕,并在审讯中招供,他们曾在上赛季的联盟杯赛中,花费数千万欧元“帮助”泽尼特队一路过关斩将,并最终捧起冠军奖杯。


  而作为夺冠热门的拜仁队曾在半决赛第二回合中,出人意料地以0:4的悬殊比分被对手淘汰,创造了俱乐部参加该项赛事31年来最惨痛的一次失利,但主力射手克洛泽表示,这并不能说明球队得到贿赂。

  他说:“我并没有接受任何东西(金钱),而且我也不希望参与到这种行为中。也许那场比赛我错失了几次机会使得我们没能晋级决赛,造成了俱乐部的损失,但这和那些传闻没有任何关系,我和队友在更衣室里都把它当笑话讲。”

  尽管克洛泽轻松地称其为笑话,但拜仁俱乐部高层对此却不敢怠慢。球队新闻官马克斯·霍尔维克表示,“如果一些人还将继续对此做不实报道,我们将会追究他们的法律责任,并在必要时发布官方声明。”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