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老板:目标就是总冠军 不认为新赛季在赌博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姚明训练前与队友聊天

  火箭的训练营昨日继续进行,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也首次现身球队的训练场。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亚历山大已经有了清晰的目标:那就是希望火箭能够成为一支“有总冠军水准的队伍”。

  “我们是这么定位的,”亚历山大说:“这样的表达是最好的。我们的球队很显然能在常规赛有不错的表现,赢得很多的比赛,并且成为西部的顶尖种子球队。然后,我们再来看以后该怎么做。”

  因为自信,所以亚历山大并不同意所谓“火箭这个赛季是在赌博”的说法。
有人认为,火箭和阿泰斯特只签了一年,阿泰只是来火箭客串一年的角色。对此,亚历山大称,“我们所签的都是球队所需要的球员,我们从未放弃过我们想要的球员。每个人都喜欢在这里打球,因此,我想只要阿泰有一个不错的赛季,我们就会续约将他留下。所以,我不认为我们只是为了这个赛季在赌博。”(刘暖)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